![]()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新竹
文章: 1,423
|
請問已經過保固的卡可以再送修嗎??
要怎麼送修? 我的g200掛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346
|
我記得是...先拿去給此公司的維修點或運送站,就會有專人為你處理了...不過要自付金額...
不過與其去花錢去修過保固的G200...乾脆趁著時間換個顯示卡吧!追求畫質的就敗G550或R900Pro...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00
|
我是幫朋友直接拿到整體去修,他那張 G400 也是過保,而
修好整體也沒有跟我們收錢。外縣市我就不知道了耶,可能 要問藍大比較清楚。不過最近很少在顯示卡看到藍大就是了 。要先確定卡是整體的貨呦!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
找我呀???
建議你先打電話去整體聯絡一下,通常可以用掛號郵寄送修,而整體會免費掛號郵寄回去給你 交給賣場的人我反而覺得他們都會超收維修費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上次記憶體送修竟然要跟我收錢,我在保固內而且還在他們那邊買的,小姐搞不清楚狀況竟然要跟我收兩百元的"運費",笑死人了就算我不是在你家買的,送修你也不過是經個手拿給Sales,竟然想要兩百元,真是不要臉~~
![]()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
我笨笨的時候叫NOVA站前店店家送修過一次G200,回來時收我700元我才更氣
所以我自己送修整體的東西都是自己送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00
|
嘿,藍大回答你了,這樣應該就知道
怎麼辦了吧,整體的服務不錯呦! 整體資訊: 臺北市 忠孝東路 4 段 560 號 7 樓之 3 電話 02-27588999 傳真 02-27298887 先聯絡整體吧!謝謝藍大提供的資訊!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新竹
文章: 1,423
|
了解嚕~
明天打電話問看看...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Chiayi
文章: 1,535
|
小弟之前也送過一塊過保固的G400至整體維修
也沒跟偶收半毛錢,,,參考 不過偶等了很久(最少有二個月)記得常打電話過去問,,小弟當時因不缺卡就放著給它爛,,沒想到他們比偶還懶,,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