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iligu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56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我現在的顯示卡是汗遜 9700np
記憶體比傳說中的「還難」超
305 可以跑完 benchmark(對 3.3ns 的記憶體,夠丟臉了)
但是要完全穩定
就必需降到 292(不能在規格下穩定工作,這更丟臉了,汗遜,真有你的)
297 以上跑幾個鐘頭會給我破圖(不會先下雪喔,是突然就破圖了)
核心就真的是好超了
我是超 355 從沒出現問題過
再上去則沒超過
我想超個 365 應該不成問題吧

呃~這些都不我現在想說的
我發現 9700 非常的燙
如果超頻
即使不玩 3D
就已經很燙了
3D 用下去之後
天呀
燃燒吧~火鳥~~
手摸顯示卡
管他是核心還是記憶體、甚至是背部的散熱片
摸個一秒鐘就耐以忍受了
關上機殼
風扇吹出陣陣暖暖的風
頗有夏天提前來臨之感
所以現在如果沒執行 3D 程式
我把時脈降為 233/228
夏天的感覺又消失了
機殼後又出吹涼涼的風了(其實還是比室溫稍高一點啦)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顯示卡平常是搞降頻的
想想 GeForce FX 的吹風機就可怕
當暖爐應該也是可以
     
      
舊 2003-04-06, 07:0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ligula離線中  
jones024
Power Member
 
jones02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8
我覺得不必刻意去降頻,不超頻的9700雖然燙,但不至於會當機吧! 如果不超頻我是覺得不必太care溫度啦
如果會當機的話就不必客氣啦 直接送憾訊換一塊新的還比較快
 
舊 2003-04-06, 09:1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nes024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ligula
我現在的顯示卡是汗遜 9700np
記憶體比傳說中的「還難」超
305 可以跑完 benchmark(對 3.3ns 的記憶體,夠丟臉了)
但是要完全穩定
就必需降到 292(不能在規格下穩定工作,這更丟臉了,汗遜,真有你的)
(恕刪)


不能說是「汗遜,真有你的」
應該改成「英飛凌,真有你的」吧?!
(想必是英飛凌3.3ns的ram )
舊 2003-04-06, 09:3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asopp
Senior Member
 
asop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寂寞部屋三十一號房
文章: 1,061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不能說是「汗遜,真有你的」
應該改成「英飛凌,真有你的」吧?!
(想必是英飛凌3.3ns的ram )


沒錯沒錯∼
英飛凌的難超,眾所皆知啊

不然不會那麼多人找技嘉跟創見的9700np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路過...故我在.... asopp
舊 2003-04-07, 03:1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opp離線中  
hide52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回覆: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sopp
沒錯沒錯∼
英飛凌的難超,眾所皆知啊

不然不會那麼多人找技嘉跟創見的9700np了


果然視同好中人,我也覺得"碧玉"比"玉珊"好看多了......
舊 2003-04-07, 03: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520離線中  
無定點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4
Thumbs up


好主意! 好主意! 現在開始, 平常沒在完 3D 遊戲時, 把它降到 290/279 (Rage 3D Tweaker Overclocker 的最低極限)


管他是核心還是記憶體、甚至是背部的散熱片, 摸個一秒鐘就耐以忍受了
你的 9700 np 怎麼會那麼燙? 不太正常哦, 我9700P 只用散熱片都沒你講的那麼可怕... 有換過另一張同廠的卡嗎?
舊 2003-04-07, 03:5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定點離線中  
giligu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56
其實本來是一直超頻在工作的
天氣冷時也不覺得怎樣
不過前幾天有一天特別熱
宿舍沒裝冷氣就已經在悶了
電腦開下去後
oh~
第一次體會夏天開暖爐的感受 -_-b

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電腦週圍溫度的確是明顯比較高
在已經悶熱的房間實在讓我覺得難過
後來降頻後情況就好多了

關於記憶體
跟大家說一個親身經歷
慘痛經驗
我之前的顯示卡是汗遜 Radeon9000Pro
沒錯
還是汗遜
記憶體是 Hynix 3.3ns
沒錯
一樣超不到規格上的頻率(現在記憶體上的標示都是自己標爽的嗎)
它的穩定工作頻率是 294 >_<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汗遜還是記憶體廠商的問題了
舊 2003-04-07, 10:58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ligula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ligula
其實本來是一直超頻在工作的
天氣冷時也不覺得怎樣
不過前幾天有一天特別熱
宿舍沒裝冷氣就已經在悶了
電腦開下去後
oh~
第一次體會夏天開暖爐的感受 -_-b

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電腦週圍溫度的確是明顯比較高
在已經悶熱的房間實在讓我覺得難過
後來降頻後情況就好多了

關於記憶體
跟大家說一個親身經歷
慘痛經驗
我之前的顯示卡是汗遜 Radeon9000Pro
沒錯
還是汗遜
記憶體是 Hynix 3.3ns
沒錯
一樣超不到規格上的頻率(現在記憶體上的標示都是自己標爽的嗎)
它的穩定工作頻率是 294 >_<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汗遜還是記憶體廠商的問題了


嗯……9700PRO上面的SAMSUNG 2.8NS真正能夠超上357(不改散熱)的也不多吧
舊 2003-04-07, 11:14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