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56
|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我現在的顯示卡是汗遜 9700np
記憶體比傳說中的「還難」超 305 可以跑完 benchmark(對 3.3ns 的記憶體,夠丟臉了) 但是要完全穩定 就必需降到 292(不能在規格下穩定工作,這更丟臉了,汗遜,真有你的) 297 以上跑幾個鐘頭會給我破圖(不會先下雪喔,是突然就破圖了) 核心就真的是好超了 我是超 355 從沒出現問題過 再上去則沒超過 我想超個 365 應該不成問題吧 呃~這些都不我現在想說的 我發現 9700 非常的燙 如果超頻 即使不玩 3D 就已經很燙了 3D 用下去之後 天呀 燃燒吧~火鳥~~ 手摸顯示卡 管他是核心還是記憶體、甚至是背部的散熱片 摸個一秒鐘就耐以忍受了 關上機殼 風扇吹出陣陣暖暖的風 頗有夏天提前來臨之感 所以現在如果沒執行 3D 程式 我把時脈降為 233/228 夏天的感覺又消失了 機殼後又出吹涼涼的風了(其實還是比室溫稍高一點啦)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顯示卡平常是搞降頻的 想想 GeForce FX 的吹風機就可怕 當暖爐應該也是可以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598
|
我覺得不必刻意去降頻,不超頻的9700雖然燙,但不至於會當機吧! 如果不超頻我是覺得不必太care溫度啦
如果會當機的話就不必客氣啦 直接送憾訊換一塊新的還比較快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不能說是「汗遜,真有你的」 應該改成「英飛凌,真有你的」吧?! (想必是英飛凌3.3ns的ram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寂寞部屋三十一號房
文章: 1,061
|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沒錯沒錯∼ 英飛凌的難超,眾所皆知啊 不然不會那麼多人找技嘉跟創見的9700np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我路過...故我在.... asopp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6
|
回覆: 回覆: 回覆: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超反降的
引用:
果然視同好中人,我也覺得"碧玉"比"玉珊"好看多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4
|
![]() 好主意! 好主意! 現在開始, 平常沒在完 3D 遊戲時, 把它降到 290/279 (Rage 3D Tweaker Overclocker 的最低極限) 管他是核心還是記憶體、甚至是背部的散熱片, 摸個一秒鐘就耐以忍受了 你的 9700 np 怎麼會那麼燙? 不太正常哦, 我9700P 只用散熱片都沒你講的那麼可怕... 有換過另一張同廠的卡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56
|
其實本來是一直超頻在工作的
天氣冷時也不覺得怎樣 不過前幾天有一天特別熱 宿舍沒裝冷氣就已經在悶了 電腦開下去後 oh~ 第一次體會夏天開暖爐的感受 -_-b 這樣形容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電腦週圍溫度的確是明顯比較高 在已經悶熱的房間實在讓我覺得難過 後來降頻後情況就好多了 關於記憶體 跟大家說一個親身經歷 慘痛經驗 我之前的顯示卡是汗遜 Radeon9000Pro 沒錯 還是汗遜 記憶體是 Hynix 3.3ns 沒錯 一樣超不到規格上的頻率(現在記憶體上的標示都是自己標爽的嗎) 它的穩定工作頻率是 294 >_<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汗遜還是記憶體廠商的問題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嗯……9700PRO上面的SAMSUNG 2.8NS真正能夠超上357(不改散熱)的也不多吧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