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美國
文章: 94
|
大家的隨身聽都用啥耳機來聽音樂呢?
.....最近買了台國際的ct-800
總覺的耳機的效果怪怪的~~~~ 可是又不太清楚~~~ 想知道各位都用啥耳機來聽歌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DVD的沙漠地帶
文章: 601
|
就用這三支輪流聽囉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本區限談音樂軟體,想談音響器材請到音效討論區,請尊重版主設定不同討論區的規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