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98
|
請問Variable Bit Rate (VBR) MP3的Encoder
請問各位大大可不可以推薦幾個CD轉VBR MO3的Encoder,因為我想把我的一些CD轉成VBR MP3存到電腦,不然每次都要帶一堆CD到學校去聽實在很麻煩
,沒有音樂我會死![]()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7
|
推薦使用 MusicMatch Jukebox
不管是要壓成 vbr, cbr, 128k, 192k 都可以 速度也蠻快的。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11
|
EAC+Lame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891
|
我是用EAC+lame的!
__________________
![]() miriam is my favourite sing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