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樂軟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ZeroBu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5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請推薦失戀人聽的音樂
純音樂, 沒有歌詞的, 類別不限
謝謝, 請推薦
     
      
舊 2003-03-11, 06:2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roBug離線中  
micro41728
Major Member
 
micro417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老婆身邊
文章: 203
我是沒嘗過失戀啦
不過心情不好時聽一些好像是被稱為NEW AGE的音樂吧
像我是聽KEVIN KERN,理查克萊德門........之類的
不過有時候我會聽一些沒有歌詞的快節奏舞曲
然後就開始瘋狂發洩情緒
當然是在不會干擾到別人的情況下
 
__________________
若是我有一對翅膀,
我要在天空自在的飛翔
我有翅膀嗎?我沒有翅膀那我便不能飛翔嗎?
不,我依然能夠飛翔
只是 帶我飛翔的不是翅膀,而是我愛幻想的心
舊 2003-03-12, 01:5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ro41728離線中  
我是新手
Golden Member
 
我是新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2,644
抱歉,PO錯了,刪...
舊 2003-03-12, 08:1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新手離線中  
a1cool
Golden Member
 
a1coo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最愛塔城街自取
文章: 3,355
玉置浩二的"重回安全地帶"整張
保證越聽越愁
__________________
無可救藥的敗家日記
舊 2003-03-13, 08:1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cool離線中  
cranepro
Golden Member
 
cranep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鶴齋藏書
文章: 2,739
我的經驗﹙好慘﹚

純音樂:豎琴、電音﹙極端一 點﹚
唱的:陶吉吉第一塊專輯﹙機場﹚、陳昇﹙鏡子﹚。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鶴齋藏書!!★
舊 2003-03-13, 08: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nepro離線中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如果可以有歌詞的話,我到是可以推薦一首聽了會死人的:
齊豫的stories:
I remember quite clearly now when this story happened (回憶)
The autumn leaves were floating and measured down to be ground (真美)
Recovering the lake where we used to swim when we were children
On the sun that dared to shine
That time we used to be happy (甜蜜)
Well, I thought we were (苦澀)
But the truth was that you had been longing to leave me (事實)
Not daring to tell me (崩潰)
On that precious night, watching lake vagufely conscious (再度回憶)
You said Our story was ending (再度崩潰)

這段口白聽完,還沒聽到歌就已經想割了.....
以前我常這樣聽,覺得有一種變態的美感......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03-03-13, 11:2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  
shunkailu
Senior Member
 
shunkail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066
CHICAGO的LOOK AWAY
__________________
坐在書桌前看書 聽音樂 旁邊一杯拿鐵或愛爾蘭咖啡 是我逝去的夢想
舊 2003-03-13, 04:4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unkailu離線中  
惠聖
Power Member
 
惠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690
那就來一首..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吧!~

不然就是.....[為我好].....
舊 2003-03-14, 03:21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惠聖離線中  
redring
Senior Member
 
redr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如果可以有歌詞的話,我到是可以推薦一首聽了會死人的:
齊豫的stories:
I remember quite clearly now when this story happened (回憶)
The autumn leaves were floating and measured down to be ground (真美)
Recovering the lake where we used to swim when we were children
On the sun that dared to shine
That time we used to be happy (甜蜜)
Well, I thought we were (苦澀)
But the truth was that you had been longing to leave me (事實)
Not daring to tell me (崩潰)
On that precious night, watching lake vagufely conscious (再度回憶)
You said Our story was ending (再度崩潰)

這段口白聽完,還沒聽到歌就已經想割了.....
以前我常這樣聽,覺得有一種變態的美感......



又要割.......又變態的..........

恩.......



誰有需要時CALL一下小弟

此文章於 2003-03-14 05:20 AM 被 redring 編輯.
舊 2003-03-14, 04:27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ring離線中  
hajime
*停權中*
 
hajim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日本國台灣縣一張嘴俱樂部
文章: 283
花*花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那種雖然分手, 但是卻還是依然想念的感覺, 非 常適合失戀的心情。
舊 2003-03-14, 07:2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ji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