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pot383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79
Question 你會讓你的 男〈女〉朋友去參加聯誼嗎?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你會讓你的 男〈女〉朋友去參加聯誼嗎?
     
      
舊 2003-03-03, 06:2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ot3838離線中  
hermit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
回覆: 你會讓你的 男〈女〉朋友去參加聯誼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pot3838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你會讓你的 男〈女〉朋友去參加聯誼嗎?


會..
 
舊 2003-03-04, 05:0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離線中  
sho 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112
看個性.交往程度.
舊 2003-03-04, 05:1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 7離線中  
lss
*停權中*
 
ls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233
這沒標準答案吧
建議標題改一下
「你有男(女)朋友之後還會去參加聯誼嗎?」

我不會說....
我被虎大教壞了...喜歡搞純情....
舊 2003-03-04, 06:30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ss離線中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不會......

沒必要為平靜的生活帶來風波.....
舊 2003-03-04, 09:1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  
fedex
Major Member
 
fede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草山
文章: 193
與她交往初、中期,我會讓她去....
現在....不行

不知道哪裡改變了....
__________________
first:溫柔 > 痛
second:痴人,痴面,不痴心。
舊 2003-03-04, 09:5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edex離線中  
我就是我啦
Amateur Member
 
我就是我啦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孤星州
文章: 33
會讓他去,因為越不讓他去,他越想去……
而且要對自己有信心
男未婚,女未嫁,他有他自己的自由
__________________
If everything in life were perfect, there would be little to learn. It is through adversity and challenge that we discover who we are.

Every drop of tears fills the needle into my heart that numbs the pain, a pain that never goes away............
舊 2003-03-04, 12:5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就是我啦離線中  
kuoch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89

不過要先告知一聲
最好回來時能夠把過程大概的說一遍比較能放心
舊 2003-03-04, 01:1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uochen離線中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女:我可以去嗎?
男:去呀.下次換我去.
女:你去呀你去呀你去呀,你給我去一次看看.
男:.........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03-03-04, 01:27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  
我就是我啦
Amateur Member
 
我就是我啦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孤星州
文章: 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他之繩
女:我可以去嗎?
男:去呀.下次換我去.
女:你去呀你去呀你去呀,你給我去一次看看.
男:.........


哈哈哈﹌學得好像喔﹌﹌﹌﹌﹌﹌
__________________
If everything in life were perfect, there would be little to learn. It is through adversity and challenge that we discover who we are.

Every drop of tears fills the needle into my heart that numbs the pain, a pain that never goes away............
舊 2003-03-04, 01:47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就是我啦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