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美國
文章: 94
|
急~~想買台cd隨身聽
小弟我人在台中...
預算...5000以下吧 有那台~品質、音效比較好的介紹一下吧^^ 想另添購耳機~~也希望大大介紹一下咩 ps:最近有啥好聽的專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0
文章: 455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09021365
這位住台中的朋友在辦理團購,有意願的朋友可以詢問賣方詳情。 (若小弟的發文有****嫌疑,造成大家的困擾,請各位多多包涵!) 此文章於 2003-03-11 11:52 AM 被 JXPC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DVD的沙漠地帶
文章: 601
|
回覆: 急~~想買台cd隨身聽
引用:
Panasonic CT-800 若不需要MP3功能,Panasonic CT-790加一支不錯的耳機,也是不錯 我都是用Panasonic的,因為耐操好用......... 台中Panasonic的CD隨身聽報價都太貴,比台北高出五百到一千,不建議在台中 買,尤其是最新型的有含MP3撥放功能的,如果是舊款的純CD的,就價差比較小了 至於SONY的,沒用過,請有用過的說說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43
|
小弟來亂一下
這台Panasonic SL-J900 小弟個人覺得很特別 長的是方的 注意他很久了 而且可聽mp3 不知有人覺得這台音質或功能等等怎樣?? 我只知道Panasonic普遍都無光纖輸出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流浪中.....
文章: 3,572
|
引用:
有的~它是把純訊號輸出(類比)跟光纖輸出(數位)做在一起~不是沒有 從780左右就開始了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美國
文章: 94
|
謝謝各位的幫忙...
想知到台中有那間比較好的店~___~ 明天去逛逛就給他買下去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福建省金門縣
文章: 293
|
電子街有sl-800
刷卡4300 現金4200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美國
文章: 94
|
OK~~謝謝啦
是那一家丫~~老闆人好不好~~ 因為我想要給他摸一摸 到處晃晃看看,才給他買回來耶 怕碰到兇兇的....哇a驚 聽說便宜的有些東西都給他抽換掉~~~ 有沒有誠實可靠的店丫 另外~~ 當然要買些好聽的歌回來高興一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