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8
|
SANYO SSX500 9900可以買嗎?
最近CRT 有點問題,想要升級成LCD.
昨天在會場看到SANYO 牌 SSX500 原價11900 會場價 只要9900(未稅).保護玻璃另外加900.這台可以買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036
|
不建議
根據經驗 那種標名原價XXX 特價只要XXX的東西都是清庫存的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8
|
引用:
剛剛在去逛回來. 她們強調是 新品.而且說SANYO LCD MONITOR 這個月才正式在台灣供貨. 是 上市特價. 下各越大賣場就會開始鋪貨. 但是是 11900的價錢. 真難決定...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1
|
我明天去拿有防刮面板的 .+900. 總共10800.下午去 已經賣完了. 剩一台展示機.剛好 一個媽媽拿走. 我覺得很好. 上個月我同學買MS651-B. 就花了11900.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4
|
請問SANYO有沒有出 DVI 的 機種?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士林
文章: 61
|
引用:
根據經驗,會場價就是下個月可以買到的價格。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548
|
請問這一台是用三洋的鳥取面板嗎 ?
會不會太亮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82
|
引用:
那下個月的會場價就是下下個月可以買到的價格。 等阿等.....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24
|
回覆: SANYO SSX500 9900可以買嗎?
引用:
我在想那裡面是不是跟MS651一樣 因為規格和樣子太像了 不過看起來價格比MS651便宜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土做的城
文章: 521
|
看雜誌廣告寫的
只有19"有dvi
__________________
![]() SkyLine GTR R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