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8
|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裡一台sony的平面電視過年前出了問題(買不到一年), 它的毛病是這樣:轉台時會抓不到正確的頻道位置,畫面變成一片雜訊, 要scan半分鐘左右才會抓到正確值. 結果sony維修站的人修了2,3次都修不好,就說過完年要送回工廠修, 結果他X的事來了,送回去一個禮拜之後,維修站的人竟然通知我們說, 工廠說這個型號的電視都是如此,這台電視沒問題!!! 喵的 我看過的電視超過2位數也不曾碰過電視會有這種問題,而且剛買來時也不會如此;更不用說,我老姐家裡還一台同型號的電視可做比較,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 因為這件事還打了2次電話給sony的0800電話,又過了一週,結果依然一樣, 一下說,他們沒碰過這種問題要再研究,一下又重複之前的說法說沒壞 總而言之,一點解決的誠意都沒有,現在我也懶的再和他們囉唆了, 我準備找消基會作申訴,根據sony維修站的人員的說法,這個機型似乎有不少電視如此, 所以我準備找有同樣狀況的網友來作集體申訴,他們要玩我就陪他玩大一點 請有相同情形的網友有意參加集體申訴的發個PM給我,告知如何聯絡, 我來作統合和申訴的動作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