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36
|
MP3隨身聽的最佳格式是?
常常聽到一些MP3隨身聽的使用者提到MP3其實是可以媲美甚至超過MD音質的,
好像是叫VBR MP3的樣子,請問這種MP3怎麼做呢?據我所知從網路上下載的MP3 音質都很差,我個人沒聽過MP3,我知道MD在SP模式下流量是292KBPS,也就是 說MP3是可以超過的?又既然VBR MP3可以有不錯的音質,那為什麼我看到身邊的 人都在聽64kbps格式的呢?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Keelung
文章: 335
|
因為要節省空間吧?
直接去問不就清楚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891
|
我的mp3是192-320K VBR
__________________
![]() miriam is my favourite singe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