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樂軟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ta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36
MP3隨身聽的最佳格式是?

常常聽到一些MP3隨身聽的使用者提到MP3其實是可以媲美甚至超過MD音質的,
好像是叫VBR MP3的樣子,請問這種MP3怎麼做呢?據我所知從網路上下載的MP3
音質都很差,我個人沒聽過MP3,我知道MD在SP模式下流量是292KBPS,也就是
說MP3是可以超過的?又既然VBR MP3可以有不錯的音質,那為什麼我看到身邊的
人都在聽64kbps格式的呢?
     
      
舊 2003-03-12, 09:2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tan離線中  
MagicFish
Advance Member
 
MagicFi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Keelung
文章: 335
因為要節省空間吧?
直接去問不就清楚了
 
舊 2003-03-12, 10:2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gicFish離線中  
jo jo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香港
文章: 891
我的mp3是192-320K VBR
__________________

miriam is my favourite singer.
舊 2003-03-13, 06:3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 j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