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使用1700+ vre.B 3DMark03狂降400多分?

實在是很奇怪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相同的經驗

情形是我先用1600+測了一次3dmark03
9500np64mb未改加上1600+oc2100+
成績是3000分,下面可以下載
http://www2.ee.ntu.edu.tw/~b9901099/3dmark2k3.xls

後來換了1700+ver b 超到2.2g(2800+)
成績反而只有2566
http://www2.ee.ntu.edu.tw/~b9901099/3dmark2k3-1.xls

從兩張表中可以看出cpu的分數從448「狂降」到290
怎麼會這樣呢?(從裡面也可以看出張次卡跑的頻率一樣)

請各位大大解惑!

ps:
我亂猜的一個理由
是不是用網路上的sn不能用online result browser上去登錄?
否則就會有我這種情形?

因為第一個是我剛灌好跑的,後來我就按了online result browser
他不讓我登錄…
接下來我就換了cpu……(也只有換cpu呀><")

後來要重安裝他就不問序號了…當然跑了還是一樣低…
     
      
舊 2003-02-22, 11:5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