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剛才敗了一塊 "創見" 9700...........
卡背貼 Made in China ~"~:
記憶體 HY F-36 卡跟技嘉9700完全一樣...只是散熱器跟ATI原廠相同... 電容全鋁皮有劃線.... 確定創見原廠保固兩年...不過老闆說三年...= =: 如果沒有... 等等在po上圖...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393
|
千萬不要選到億恆的記憶體..........
不然你會後悔.......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312
|
不知道那裡買的到創見9700...
hynix 果然是王道..^^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15
|
台中哪可以買到這塊顯示哪呢??Thx~~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53
|
回覆: 剛才敗了一塊 "創見" 9700...........
引用:
是BBA的卡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是BBA的吧~! 跟技嘉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很抱歉因為電腦重灌FTP密碼忘嚕記= =:...圖片暫時沒空間放... 剛才小測了一下! 主機板: P4B533 non AGP8x CPU: P4 2.4b oc 2.5 only ^^:costa rica版..應該滿有潛力的... 顯示卡: 創見9700 沒oc 沒改bios Directx9 3Dmark01se 跑完... 1024x768 32bit 跑 13480分... 正在努力灌軟體中...晚一點在來改..cc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台中我不知道耶^^:sorry
不過我去買時好像還有兩塊.... 高雄的建國商廠裡找找...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312
|
那裡有賣?沒看到..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0與1的世界
文章: 793
|
明天憾訊的工程師會寄hynix的超頻版bios給我...
到時在放上來... ![]()
__________________
球球♀ 布丁♂我的貓咪有五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