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問一個笨問題!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主題工具
alex5828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56
問一個笨問題!
為什麼我滴介面卡資訊中的匯流排種類是顯示AGP(PCI模式)呢??
PCI模式是什麼意思呢??
2003-02-12, 12:58 AM #
1
alex582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lex5828
查詢alex582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lex5828 到好友清單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11:26 P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