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影劇六村
文章: 32
|
SiS VGA chipsets and Linux
發現一個網站
http://www.winischhofer.net/ 裡面有SiS VGA的驅動程式 for linux 支援 1. The old series (5597/5598, 6326/AGP/DVD, 530, 620), 2. the 300 series (300, 540, 630/S/ST, 730), 3. the 310/325 series (315/E/H/PRO, 550, 650=6325, 651, M650, 740), and 4. the Xabre series (330; 328, 332, 334, 336, 320, 340, 360). 還有XF86Config-4的設定範例 大家參考參考,我在MDK9,RH8上都用過 個人感覺:X的速度有比較快,字型也比較漂亮 若有大大貼過了,還請見諒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