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zespri
Amateur Member
 
zespr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影劇六村
文章: 32
SiS VGA chipsets and Linux

發現一個網站
http://www.winischhofer.net/

裡面有SiS VGA的驅動程式 for linux
支援
1. The old series (5597/5598, 6326/AGP/DVD, 530, 620),
2. the 300 series (300, 540, 630/S/ST, 730),
3. the 310/325 series (315/E/H/PRO, 550, 650=6325, 651, M650, 740), and
4. the Xabre series (330; 328, 332, 334, 336, 320, 340, 360).

還有XF86Config-4的設定範例

大家參考參考,我在MDK9,RH8上都用過
個人感覺:X的速度有比較快,字型也比較漂亮
若有大大貼過了,還請見諒
     
      
舊 2003-02-10, 01:0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spr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