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
|
請各位朋友幫忙 看這塊顯卡是哪家的=.="
請各位朋友幫忙 看這塊顯卡是哪家的=.="
因為這塊是朋友那時候買二手mb的附贈品 可是這個顯卡壞掉了 開機bios偵測不到螢幕訊號 只知道這塊是geoforce 2 mx400 64mb的顯卡 不過完全不知道這是哪家的產品 想說如果知道是哪家的 送修花個小錢就能用這塊卡了 所以貼幾張它的照片給各位看看 知道是哪家牌子的朋友希望能告訴我一下 麻煩各位了 THX a lot ~~ ![]() PCB的編號 & BIOS是AMIC的 ![]() 記憶體是V-Data & 風扇形狀是這樣 ![]() 整張卡正面圖 & 記憶體放大圖 ![]() 背面條碼 ![]()
__________________
Personal Blog: http://jir.no-ip.org/wordpress/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2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
|
當時我有找到聰泰的官方站
不過 目前只有ATI的產品列表 實不確定這塊卡到底是不是該家的 so......還是問問看 說不一定會遇到正使用這塊的卡.......
__________________
Personal Blog: http://jir.no-ip.org/wordpress/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05
|
說不定是金手指氧化了
用橡皮擦試試看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4
|
回覆: 請各位朋友幫忙 看這塊顯卡是哪家的=.="
引用:
就算找到廠商要送修也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過保固的話大概理都沒人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