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abyca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城
文章: 548
國際電子地下街--恩雅Ti4600--> 6990元

昨天在台北光華地下街看到的,有點不可思議就是了
這張卡不是王者嗎....怎麼跌的那麼快呢
6990元能買到128MB Ti4600的卡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回家使用了
可以說說心得嗎
     
      
舊 2003-02-08, 03:0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bycar離線中  
pcpc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31
ㄟ..............恩雅=蟑螂...........
這個大家應該都很了了吧...............

買這張還不如買青雲Ti4680 Turbo回來超吧.........

可能是店家庫存反正燙到.........而且又是恩雅......乾脆賠本賣吧.....
 
__________________
唉~感覺PCDVD開始泛OC化了
感覺好像變成了廠商的互相攻擊/打****區
何時才能還我一個乾淨的討論區?
舊 2003-02-08, 03:4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pc離線中  
Soarer
Advance Member
 
Soar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菸灰缸中的煙蒂
文章: 435
八德路上有一條巷子裡有一間店賣6590......貼一張紙標"全國最低價"....
京典也賣6990.............
但是這一張沒有vivo的功能,比起其他有vivo功能最低價約8500~其實也還好...
舊 2003-02-08, 04:0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arer離線中  
tnt2
Master Member
 
tnt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奧丁
文章: 1,714
買的爽就好 但是恩X真的很難脫手
搞不好用的又是可暴漿式電容 純猜猜 應該不會啦
__________________

浩瀚無垠的宇宙、不停前進的人類、
永無休止的爭鬥。 不管是以往的歷史,
或未來的展望,是已知,是空想,
只有一件事實存在──
「人類永遠無法自歷史的教訓中學得任何教訓」
舊 2003-02-08, 04:0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nt2離線中  
GFTI
Golden Member
 
GF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光華有幾家的恩雅TI4600都差不多這各價格..
舊 2003-02-08, 03:3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離線中  
tst
Major Member
 
t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敗家天堂
文章: 223
回覆: 國際電子地下街--恩雅Ti4600--> 6990元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bycar
昨天在台北光華地下街看到的,有點不可思議就是了
這張卡不是王者嗎....怎麼跌的那麼快呢
^^^說晶片的話,我還認同....要是說的是廠牌.....
6990元能買到128MB Ti4600的卡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回家使用了
可以說說心得嗎
__________________
Intel Q6600 (OC 410*8 1.375V)
CPU FAN:HDT 1283+MX-2
M/B: DFI DK X48-T2RS
RAM: UMAX DDR2 800 2G*2 (OC DDR2-1000 5-5-5-15 1.9V)
SCSI硬碟: Seagate 53LW 36G *1/07LW 36G *1
S-ATA硬碟: Seagate 500G *2
顯示卡: GIGA 8800GT+HR-03GT
CASE: CM 830(黑)
POWER: Xigmatek MC751 750W
DVD+/-RW: NEC 4551A(偽
音效卡: AUDIGY X-FI M 喇叭: ALTEC 5100
鍵盤/滑鼠/鼠墊: 羅技搶手 羅技MX-310 STEEL 3S
螢幕: DELL 2407WFP-HC
舊 2003-02-08, 08:0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st離線中  
charge06
Regular Member
 
charge0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74
嗯...分秒只要5990...so,本要找asus or 青雲的超頻版4200...
但看這張是黑色的pcb版,端詳粉久又發現不到有偷料情事....舊敗了...

ps..台中啦..

嗯...用的結果...物超所值...畢竟不到6000的ti4600ㄟ....淘醉中@@...
__________________
追夢吧~
舊 2003-02-09, 11:0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rge06離線中  
Candy
Senior Member
 
Cand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數碼天堂
文章: 1,460
Talking

台中電子街-數位資訊也是賣$5,900而已,而且他們還會改卡(Quadro4 900XGL)
,是硬改不是軟改哦!
舊 2003-02-09, 12:4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ndy離線中  
Fighte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數碼地獄
文章: 628
Talking

不好意思!我就是用這張啦!

__________________
Fighter...
舊 2003-02-09, 12:5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ghter離線中  
gavi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文章: 2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andy
台中電子街-數位資訊也是賣$5,900而已,而且他們還會改卡(Quadro4 900XGL)
,是硬改不是軟改哦!


便宜耶
舊 2003-02-09, 01:4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v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