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ICH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信越真的會比AS3好嗎

小弟我用過信越和AS3 覺得AS3比較好。兩者溫差是AS3比信越低1度 ,應該是一樣強。但是AS3顆粒比信越微細很多,我覺得比較好用。我是在美國買的,會不會是大家買到惡質品,在美國冒牌粉多,我是貴貴的網購。
     
      
舊 2003-02-01, 10:1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HER離線中  
Albert33
Major Member
 
Albert3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62
我也是覺得AS3 顆粒超細的~~
塗起來更方便.....
而且效果蠻好的喔...^^
信越沒用過...所以我也不知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1, 10:1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bert33離線中  
RICH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信越的延展性很差 ,要塗成一片很棘手。塗起來沙沙的,特別是在ALPHA8942的光滑面很有感覺,很擔心刮壞鏡面。在我這裡信越一條才203台幣,比AS3便宜很多。我建議台灣的朋友要找正確的管道買才不會買到假貨,我的AS3塗在ALPHA8942上會粘的很緊。
舊 2003-02-01, 10:2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HER離線中  
huhm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476
我自己用過信越的G751(針筒狀)還有Coolermaster的金色針筒
跟AS3比較起來

真的比較乾 一片乾泥巴的感覺
覺得好像跟散熱器比較不能密合...

AS3濃度剛好 顆粒也很小
用起來有一些些黏性 可以把散熱器跟晶片密合的很好
不過也就因為顆粒小,最好不要用手塗
手上的毛細孔會被散熱膏的微小粒子滲入...
很難清
這點AS3的原廠網站說明網頁有提到...

效果的話
當初剛把信越換成AS3後
溫度下降了2度...

價錢的話
請大家看清楚...
因為AS3的針筒容量比較大
而信越的容量比較小
除起來...每克散熱膏的單價 AS3還是比信越便宜的...
舊 2003-02-01, 10:2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hm離線中  
alexla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458
我是覺得塗抹X23-7762要有技巧,至於怎麼塗
在之前的文章我已寫過,另外就是因為它延展性差
所以在裝散熱器時"押+扣"最好一次完成
以免在那晃了半天+磨了半天(DIE跟散熱器底部)
把原本DIE上本已均勻的X23-7762弄散(會裂一大塊下來)

記得第一次用X23-7762搭配8045時~CPU溫度明顯提高
後來拆下時發現,散熱器底部的散熱膏痕跡~根本不平均
因為第一次裝8045~對了半天也沒對好~反把DIE上的信越
全推擠到DIE的右半邊去了~最後重塗重裝+一氣呵成
效果硬是讓原本用AS3的我感到驚豔~低上2~3度

AS3的好處是延展性佳+顆粒極細~可說是無孔不入
如果遇到以上的情形~也不必怕散熱膏會散佈不均勻
舊 2003-02-01, 10:5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lau離線中  
y2kFred
Advance Member
 
y2kFre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453
X-23 7762我用起來感覺蠻普通的..
後來詢問賣我散熱膏的站大
他建議我使用這條散熱膏
要先冷凍過 效能才會好...
舊 2003-02-01, 11:0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2kFred離線中  
RICH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lau
我是覺得塗抹X23-7762要有技巧,至於怎麼塗
在之前的文章我已寫過,另外就是因為它延展性差
所以在裝散熱器時"押+扣"最好一次完成
以免在那晃了半天+磨了半天(DIE跟散熱器底部)
把原本DIE上本已均勻的X23-7762弄散(會裂一大塊下來)

記得第一次用X23-7762搭配8045時~CPU溫度明顯提高
後來拆下時發現,散熱器底部的散熱膏痕跡~根本不平均
因為第一次裝8045~對了半天也沒對好~反把DIE上的信越
全推擠到DIE的右半邊去了~最後重塗重裝+一氣呵成
效果硬是讓原本用AS3的我感到驚豔~低上2~3度

AS3的好處是延展性佳+顆粒極細~可說是無孔不入
如果遇到以上的情形~也不必怕散熱膏會散佈不均勻



抱歉 ,我是新近的晚輩沒看過您的文章 。可不可以在寫一次, 因為這條我買來只用一次就沒在用過。 看最近有錢被說它比較強我又想試試看倒底是我使用不當還是AS3的仿冒成功,照理說顆粒越細效果越好的說。我用的確是AS3比較強,因為它可以塗很薄又很密。
舊 2003-02-02, 12:0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HER離線中  
HSM
Golden Member
 
HS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嘎嘎巫拉拉
文章: 3,164
有哪位大大知道AS3 如何分辨真假阿...
我的AS3都是從"某"個購物網站上 訂購的....(那個某=http://amd.at****.com.tw/)
我也粉怕買到假貨說....
不過AS3真的很會出油!
X23-7762 目前手上也有一條...改天來試試看~~~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7 3930K + Venomous X
散熱膏 : AC MX4
主機板 : ASUS RAMPAGE IV Extreme
記憶體 : Kingston 16G DDR3-1600 kit
硬碟 : Crucial M4 128G (Raid 0)/Seagate 7200.12 1Tb SATA2 32M (Raid 0)/ Seagate 250GB SATA2 16M*2 (Raid 0) *2 / Seagate 1TB SATA2 32M * 3
Raid卡 : HighPoint 2310
燒錄機 : Plextor PX-880SA
顯示卡 : AMD Radeon R9 290X
音效卡 : Asus Xonar Essence STX
SPDIF : DDTS-100+Klipsch ProMedia 5.1 Ultra
RCA : M-Audio BX5a Deluxe
網路卡 : Intel 9400PT
電源供應器 : 新巨 HU2-5660V+G1-500W
滑鼠 : 羅技 MX Revolution
螢幕 : Sony KDL-32EX710
機殼 : 聯力 V2000
舊 2003-02-02, 01:36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SM離線中  
狂少Jr.
*停權中*
 
狂少J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米國早安州
文章: 533
個人是覺得AS3很好用!
舊 2003-02-02, 02:40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狂少Jr.離線中  
RICH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我的as3 沒出油,膏狀物擠出時事圓柱型,很沉因為含銀比較重。
舊 2003-02-02, 01:0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H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