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
信越真的會比AS3好嗎
小弟我用過信越和AS3 覺得AS3比較好。兩者溫差是AS3比信越低1度 ,應該是一樣強。但是AS3顆粒比信越微細很多,我覺得比較好用。我是在美國買的,會不會是大家買到惡質品,在美國冒牌粉多,我是貴貴的網購。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62
|
我也是覺得AS3 顆粒超細的~~
塗起來更方便..... 而且效果蠻好的喔...^^ 信越沒用過...所以我也不知如何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
信越的延展性很差 ,要塗成一片很棘手。塗起來沙沙的,特別是在ALPHA8942的光滑面很有感覺,很擔心刮壞鏡面。在我這裡信越一條才203台幣,比AS3便宜很多。我建議台灣的朋友要找正確的管道買才不會買到假貨,我的AS3塗在ALPHA8942上會粘的很緊。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476
|
我自己用過信越的G751(針筒狀)還有Coolermaster的金色針筒
跟AS3比較起來 真的比較乾 一片乾泥巴的感覺 覺得好像跟散熱器比較不能密合... AS3濃度剛好 顆粒也很小 用起來有一些些黏性 可以把散熱器跟晶片密合的很好 不過也就因為顆粒小,最好不要用手塗 手上的毛細孔會被散熱膏的微小粒子滲入... 很難清 這點AS3的原廠網站說明網頁有提到... 效果的話 當初剛把信越換成AS3後 溫度下降了2度... ![]() 價錢的話 請大家看清楚... 因為AS3的針筒容量比較大 而信越的容量比較小 除起來...每克散熱膏的單價 AS3還是比信越便宜的...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458
|
我是覺得塗抹X23-7762要有技巧,至於怎麼塗
在之前的文章我已寫過,另外就是因為它延展性差 所以在裝散熱器時"押+扣"最好一次完成 以免在那晃了半天+磨了半天(DIE跟散熱器底部) 把原本DIE上本已均勻的X23-7762弄散(會裂一大塊下來) 記得第一次用X23-7762搭配8045時~CPU溫度明顯提高 後來拆下時發現,散熱器底部的散熱膏痕跡~根本不平均 因為第一次裝8045~對了半天也沒對好~反把DIE上的信越 全推擠到DIE的右半邊去了~最後重塗重裝+一氣呵成 效果硬是讓原本用AS3的我感到驚豔~低上2~3度 AS3的好處是延展性佳+顆粒極細~可說是無孔不入 如果遇到以上的情形~也不必怕散熱膏會散佈不均勻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453
|
X-23 7762我用起來感覺蠻普通的..
後來詢問賣我散熱膏的站大 他建議我使用這條散熱膏 要先冷凍過 效能才會好...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
引用:
抱歉 ,我是新近的晚輩沒看過您的文章 。可不可以在寫一次, 因為這條我買來只用一次就沒在用過。 看最近有錢被說它比較強我又想試試看倒底是我使用不當還是AS3的仿冒成功,照理說顆粒越細效果越好的說。我用的確是AS3比較強,因為它可以塗很薄又很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嘎嘎巫拉拉
文章: 3,164
|
有哪位大大知道AS3 如何分辨真假阿...
我的AS3都是從"某"個購物網站上 訂購的....(那個某=http://amd.at****.com.tw/) 我也粉怕買到假貨說.... 不過AS3真的很會出油! X23-7762 目前手上也有一條...改天來試試看~~~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7 3930K + Venomous X 散熱膏 : AC MX4 主機板 : ASUS RAMPAGE IV Extreme 記憶體 : Kingston 16G DDR3-1600 kit 硬碟 : Crucial M4 128G (Raid 0)/Seagate 7200.12 1Tb SATA2 32M (Raid 0)/ Seagate 250GB SATA2 16M*2 (Raid 0) *2 / Seagate 1TB SATA2 32M * 3 Raid卡 : HighPoint 2310 燒錄機 : Plextor PX-880SA 顯示卡 : AMD Radeon R9 290X 音效卡 : Asus Xonar Essence STX SPDIF : DDTS-100+Klipsch ProMedia 5.1 Ultra RCA : M-Audio BX5a Deluxe 網路卡 : Intel 9400PT 電源供應器 : 新巨 HU2-5660V+G1-500W 滑鼠 : 羅技 MX Revolution 螢幕 : Sony KDL-32EX710 機殼 : 聯力 V2000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米國早安州
文章: 533
|
個人是覺得AS3很好用!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美洲
文章: 23
|
我的as3 沒出油,膏狀物擠出時事圓柱型,很沉因為含銀比較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