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andboy
Major Member
 
bandbo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福建省金門縣
文章: 293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舊 2003-01-30, 12:0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ndboy離線中  
hod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冰島
文章: 1,558
回覆: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ndboy
http://east.tacocity.com.tw/link/e/e_04/photo.htm


常常看一些外星人的電影,或是動物的影集...影片最後常常都會有一個結論
例如 : 人是萬惡的根源,人類種族有自殘及毀滅的傾向...等等
想一想,很有道理
 
舊 2003-01-30, 12:1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dala離線中  
悠遊網客
Golden Member
 
悠遊網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2
Cool

裡面豬交配的那張圖片和印象中不太一樣,記得種豬並不是直接和母豬交配,而是和假母豬(一種像長椅子的架子)交配,公豬射出的精子是用試管蒐集精子供飼養者進行配種.
以前眷養的方式雖然空間比較大,但是衛生比較差,疾病多,現代化的飼養方式比較衛生,產業需要走向科技化,企業化才能維持品質及競爭力.
人類還是要攝取動物性蛋白質,飼料豬,鴨,鵝,牛,羊,雞,魚...都是為了滿足人類"食"的需求.
飼料動物都會施打藥品,所以內臟部分盡量不要吃,吃肉就好,避免累積毒素.
近海魚類也是,愈大型的魚類累積越多的重金屬,多吃蕃茄可以有助於排出體內累積的水銀,因為蕃茄含有硒.
舊 2003-01-30, 01:0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悠遊網客離線中  
linken
Major Member
 
link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36
回覆: 看ㄌ這個.....你還會再吃豬肉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ndboy
http://east.tacocity.com.tw/link/e/e_04/photo.htm

眾生平等!能少吃肉就少吃.飼養的人為使動物盡快長大能賣,類固醇等藥物使用得很嚴重,最後都流入吃的人體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1-30, 01:4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ken離線中  
jeffking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852
面對這樣一個殘忍的影像,我們應該以怎樣的心情去看待不得不"吃豬肉"這件事情呢?...
舊 2003-01-30, 02:1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ffking離線中  
botdf
Advance Member
 
botd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345
看了這個攝影集,我想問題不在於吃不吃豬肉這件事吧!

如果點進去看看該網站的目的,會發現不吃豬肉只是一種減輕豬痛苦的方式,
他所呈現的,是台灣地區業者屠宰動物的不人道,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幫業者達到他們的目的,但是卻又不會讓動物受到多餘的痛苦

譬如說趕豬,攝影集中說業者使用電擊方式驅趕豬隻前進,事實上只要使用器具輕拍驅趕即可,而電擊的作法根本是多此一舉又讓動物遭受過多痛苦。

在這個網站並不是要大家不要吃肉,畢竟我們不可能都不吃肉食,肉還是得吃,但是吃的同時應該去關心這些經濟動物是如何被對待,讓他們在犧牲的同時也能獲得最少的痛苦與最多的尊嚴。

這個網站對牛肉的屠宰也有著墨,他也有提到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 如果「不吃肉」並不是你的唯一選擇,現階段你至少可以先--
不吃牛肉。
• 或者你至少可以不吃台灣牛肉(所有的相關產品—牛肉麵、牛
肉乾……等)
• 或者你至少一定要選擇吃台灣目前唯一合法、人道屠宰的牛肉:
業者、數量、購買地點的資訊,請上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
疫局網站查詢
Web : http://www.baphiq.gov.tw
• 如果你發現他們沒有盡責提供足夠而且正確的資訊,請寫信、發
傳真或是打電話,向他們表示你的需求(或是抗議)-- 行政院農
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李金龍局長Email : [email protected]
舊 2003-01-30, 02:3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tdf離線中  
Bor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Alpha象限
文章: 329
我們是掠食動物,自然界定位為"掠食者"~
獵殺,或是飼養動�**椪_殺以求溫飽~
但從不為殺生而殺生
舊 2003-01-31, 10:0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rg離線中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我忘了在哪看到一篇新聞好像歐盟立法要求豬農提供豬隻玩具以供娛樂以及更大的活動空間
舊 2003-01-31, 10:17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Fang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以人類現在的科技,如果你想存活,就必須吃其他的生物,不管是動物或是植物,很多人常常覺得吃某些動物很殘忍,難道吃植物就不殘忍了?只是因為他們流的血不一樣,所以就不殘忍?很多人都有這種偏頗的爛論調,尤其是某些宗教團體∼∼

如果今天不以殺戮為目的,而以生存為目的,人類生存於食物鏈的金字塔頂端,任何的生物都可以被食用,那怕是為了生存而人吃人,這部分連法律都界定的很清楚,他們的死亡同時也代表著你的新生,生物界的自然法則就是如此,身為掠食者不掠食,難道要餓死嗎?現在的很多人,吃東西挑三揀四的,吃肉不吃皮與白肉,這才是真正的褻瀆了被我們食用的生物,因為我們沒有將他的犧牲物盡其用,卻還嫌他的遺體不好吃,然後在商人或是農人屠宰這些生物時,卻又說人家很殘忍,哪你又要吃?這種錯亂的價值觀,一直都在現在社會上不斷的出現∼∼

當然減少生物死亡時的痛苦,也是應該的,這一點確實無法令人否認,但是何謂人道?不流血算是嗎?還是在死刑之前給予大量的食物?要不要給予心理輔導?上述這些根本都是假道學的笑話,真正的人道應該是獲得重生的你,應該懷者感恩的心,不要破壞大自然,讓這所有生物的後代子孫,可以享有美麗的大地∼∼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3-01-31, 10:53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Furier
Golden Member
 
Furi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3,506
現在要過年了,
看到桌上的豬肉...不吃嗎?
舊 2003-01-31, 11:21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uri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