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
剛剛照著 PCPOP上面提到的可能在三月上市的 GeForce FX 將只有5800版本的消息來源去了 PNY 的網站一看......
還真的......產品名單上面只有 GeForce 5800 了.....頻率的確就是 400/800 如果真的只出非 Utral 版本的....那根據 TOM 的報告上指出 非 Utral版本的可能只有 像素填充率 還勝過 R9700 Pro 其餘的都輸......看來這次NV真的慘遭滑鐵盧.....可能得期待 NV35 能否 帝國大反擊 ........ 我心目中的帝國啊...NV振作啊....我的晶片組還是你的傑作啊.....(很滿意!~) 不過非 Utral版本的對於 電源 需求也大幅降低喔...只要250W!! 去PNY網站看看吧!~ http://www.pny.com/home/products/verto.cfm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
換個角度想....
GF FX 在 反鉅齒的效能上已經比 GF4 TI 更加的進步了...... 只是....活在 ATI R300 的陰影下......才這麼難出頭天......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448
|
Nvidia加油啊,不要讓我失望第二次
![]()
__________________
忘不了的人,只是存在記憶裡的人,重要的是現在的人,今後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錫安,例外處理時的垃圾桶。
文章: 98
|
引用:
看到這裡,小弟熊熊想起來一點... nForce 晶片組若插上 ATi 的顯示卡(Readon 9500 up)...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呴... 有沒有哪位大大有這方面的經驗的呀...?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
回覆: 回覆: 嗚呼.......GeForceFX 5800 Utral.....
引用:
不會啦....Nvidia還不至於那麼小氣吧? 假如有這情形...那VIA不是只能用Savage.....呵~~~ 目前8RDA&R9500軟改pro....穩定中...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48
|
回覆: 回覆: 嗚呼.......GeForceFX 5800 Utral.....
引用:
nForce2 (8RDA+) & ATi Radeon9700 pro 正常運作中。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