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enny1979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29
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

剛剛去買AUDIGY升級,看到了到處都是賣補帖,***的攤販
而且比平常更囂張,直接把貨放在箱子裡面呈售,還有賭撲克
牌的攤販,黃線臨時停車更是停了2排.我親眼看見一個穿著
警察外套的人到處走來走去,但是卻視若無賭,各種攤販也不鳥他......

不過今天有開的電腦店應該很賺,我平常去的三家,只有薪創
有開,店內外都塞滿了人,而且大多問完價就買了.

p.s.今天觀察賣最好的應該是數位照相機店吧
     
      
舊 2003-02-02, 06:0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ny1979離線中  
AUXO
Master Member
 
AUX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嗯∼
從除夕那天就是這樣了。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舊 2003-02-02, 06:1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XO離線中  
Jyua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Zoomall
文章: 355
為什麼?因為警察伯伯們放假嗎?
舊 2003-02-02, 06:1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uan離線中  
nick20000
Advance Member
 
nick20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重慶<=>高雄
文章: 305
Unhappy

高雄建國商場也一樣...一堆國中生在賣補帖....
舊 2003-02-02, 06:3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k20000離線中  
serle
Advance Member
 
ser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過年懶得抓吧,台中一中街也是這樣
滿街賣CD,遊戲的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舊 2003-02-02, 07:2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rle離線中  
END
Advance Member
 
E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0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yuan
為什麼?因為警察伯伯們放假嗎?

不是喔,今天去看的時候,看到兩位警察把兩部警用機車就停在光華旁邊的玉市那裡,
好像在跟那邊的攤販聊天還是啥的,隔沒20公尺的光華正門口一堆人在賣***,
叫賣的聲音還超大聲的,一堆人在哪圍觀,感覺警察跟賣***的好像在兩個世界一樣,
互不相干....
__________________
with
舊 2003-02-02, 08:2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ND離線中  
sheaush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406
這也沒什麼啦~~平時他們會作業績給伯伯們,大過年的,那些伯伯們
當然不好意思擋人財路囉~~~這很平常.....只要別再主動向陳定南
下戰書就好......否則又會大地震了....
舊 2003-02-02, 08:3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eaushine離線中  
Nokia1220
Power Member
 
Nokia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66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ND
不是喔,今天去看的時候,看到兩位警察把兩部警用機車就停在光華旁邊的玉市那裡,
好像在跟那邊的攤販聊天還是啥的,隔沒20公尺的光華正門口一堆人在賣***,
叫賣的聲音還超大聲的,一堆人在哪圍觀,感覺警察跟賣***的好像在兩個世界一樣,
互不相干....


還ok啦!! 這不就是互惠的世界嗎?? 那些販仔不也造福了人群~~
有幾個人是買得起windows的系統及adobe的繪圖軟體:)
如果大家都一板一眼照著規則走那生活多無趣呀!!
而警察是沒法子不聽從政客的劇本走~~無奈的空間
舊 2003-02-02, 10:1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kia1220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回覆: 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enny1979
剛剛去買AUDIGY升級,看到了到處都是賣補帖,***的攤販
而且比平常更囂張,直接把貨放在箱子裡面呈售,還有賭撲克
牌的攤販,黃線臨時停車更是停了2排.我親眼看見一個穿著
警察外套的人到處走來走去,但是卻視若無賭,各種攤販也不鳥他......

千萬抓不得!!!這些人可是選市長的鐵票呀!!
將來也是選總統的鐵票呀!!千萬抓不得!!!千萬抓不得!!!
偉大的馬準總統在第一次競選市長時,政見之一就是掃除光華的盜版
現在又連任了..光華的盜版還是存在...
話都是說出來安撫人心的&騙一下美國放棄301的啦!!
我猜將來他坐上總統寶座之後也是一樣不會有所改變的吧!
大家習慣就好!!

某台北市議員在私下逛過光華後說:
既然無法改變現況,就讓盜版商去發揚光大吧!!
讓光華成為不沉的盜版母艦!!
反正政府都無視這種盜版猖獗的現象,大家就努力的盜版吧!!

真是一針見血!!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2, 10:2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Nokia1220
Power Member
 
Nokia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660
回覆: 回覆: 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千萬抓不得!!!這些人可是選市長的鐵票呀!!
將來也是選總統的鐵票呀!!千萬抓不得!!!千萬抓不得!!!
偉大的馬準總統在第一次競選市長時,政見之一就是掃除光華的盜版
現在又連任了..光華的盜版還是存在...
話都是說出來安撫人心的&騙一下美國放棄301的啦!!
我猜將來他坐上總統寶座之後也是一樣不會有所改變的吧!
大家習慣就好!!

某台北市議員在私下逛過光華後說:
既然無法改變現況,就讓盜版商去發揚光大吧!!
讓光華成為不沉的盜版母艦!!
反正政府都無視這種盜版猖獗的現象,大家就努力的盜版吧!!

真是一針見血!!


對丫~~說的好!!! 趕快趁機去敗張系統片及繪圖軟體吧~~
不然2d的軟體好貴哦~~
舊 2003-02-02, 11:3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kia122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