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29
|
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
剛剛去買AUDIGY升級,看到了到處都是賣補帖,***的攤販
而且比平常更囂張,直接把貨放在箱子裡面呈售,還有賭撲克 牌的攤販,黃線臨時停車更是停了2排.我親眼看見一個穿著 警察外套的人到處走來走去,但是卻視若無賭,各種攤販也不鳥他...... 不過今天有開的電腦店應該很賺,我平常去的三家,只有薪創 有開,店內外都塞滿了人,而且大多問完價就買了. p.s.今天觀察賣最好的應該是數位照相機店吧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
嗯∼
從除夕那天就是這樣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Zoomall
文章: 355
|
為什麼?因為警察伯伯們放假嗎?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重慶<=>高雄
文章: 305
|
高雄建國商場也一樣...一堆國中生在賣補帖....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99
|
過年懶得抓吧,台中一中街也是這樣
滿街賣CD,遊戲的 ![]()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 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09
|
引用:
不是喔,今天去看的時候,看到兩位警察把兩部警用機車就停在光華旁邊的玉市那裡, 好像在跟那邊的攤販聊天還是啥的,隔沒20公尺的光華正門口一堆人在賣***, 叫賣的聲音還超大聲的,一堆人在哪圍觀,感覺警察跟賣***的好像在兩個世界一樣, 互不相干....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406
|
這也沒什麼啦~~平時他們會作業績給伯伯們,大過年的,那些伯伯們
當然不好意思擋人財路囉~~~這很平常.....只要別再主動向陳定南 下戰書就好......否則又會大地震了....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660
|
引用:
還ok啦!! 這不就是互惠的世界嗎?? 那些販仔不也造福了人群~~ 有幾個人是買得起windows的系統及adobe的繪圖軟體:) 如果大家都一板一眼照著規則走那生活多無趣呀!! 而警察是沒法子不聽從政客的劇本走~~無奈的空間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回覆: 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
引用:
千萬抓不得!!!這些人可是選市長的鐵票呀!! 將來也是選總統的鐵票呀!!千萬抓不得!!!千萬抓不得!!! 偉大的馬準總統在第一次競選市長時,政見之一就是掃除光華的盜版 現在又連任了..光華的盜版還是存在... 話都是說出來安撫人心的&騙一下美國放棄301的啦!! 我猜將來他坐上總統寶座之後也是一樣不會有所改變的吧! 大家習慣就好!! 某台北市議員在私下逛過光華後說: 既然無法改變現況,就讓盜版商去發揚光大吧!! 讓光華成為不沉的盜版母艦!! 反正政府都無視這種盜版猖獗的現象,大家就努力的盜版吧!! 真是一針見血!!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北部
文章: 660
|
回覆: 回覆: 光華商場今天已經成無政府狀態了
引用:
對丫~~說的好!!! 趕快趁機去敗張系統片及繪圖軟體吧~~ 不然2d的軟體好貴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