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419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390
|
Pixel Art...最近似乎蠻熱門的...忘了在哪一本設計雜誌上看過,十分有趣
全部用點一點一點去描繪出來...感覺實在蠻不錯的 更讓我想起以前認天堂時代的遊戲風格 ...真懷念我想這應該沒特定軟體去製作吧... 只要是點陣式的繪圖軟體,從photoshop到小畫家 都能夠做出來...一點一點畫這樣實在需要很大的耐心,一定不適合我...>_< 到網路搜尋一下點陣圖或Pixel Art 應該能找到蠻多你想知道的 或者站上有比較熟悉這一方面的前輩來提供一下資訊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31
|
回覆: 夜市通的立體地圖如何繪製?
多按一次,恕刪
此文章於 2003-01-13 10:22 AM 被 deus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31
|
回覆: 夜市通的立體地圖如何繪製?
引用:
ㄟ....這不是小弟簽名檔推薦的連結之一嗎? 當除朋友寄給我時是一個GIF檔的地圖.....覺得做的很棒....後來循線找到夜市通 嗯.......這網站 不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076
|
我想應該也有用到像任天堂遊戲的畫面那樣,將小塊小塊的圖(樹,車子,人,地板,攤子,桌椅,窗子....)重複使用,拼合起來的方式........
要不然全部用手工畫,會畫死吧,所以可能還是有一些輔助的工具軟體,像是一些及時戰略遊戲所附的地圖編輯器那樣子的東西........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31
|
引用:
朋友說 用FLASH....但我想也會畫死吧!還是我心態比較懶惰的關係。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