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30
|
今天至某音響工廠裡看到了一台大陸製的DVD,好像是廈門某某公司做的,一看紙盒上的規格,哇!嚇了我一大跳,除了一般常見的所有規格碟片(含燒錄片)都能放以外,有DTS、DOLBY DIGITAL、卡拉OK、MP3、圖檔還外加HDCD解碼,連DVD-AUDIO也行,音頻還是用192/24,看來只差SACD就十項全能了,有朋友用過類似的產品嗎?真有那麼神啊?
__________________
~~~~~~~~~~~ 我愛AV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