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erry_gol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
dvd製作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的工作是在製作dvd,
如果大家有問題小弟我可以幫忙解答..
如果要小弟製作dvd只酌收工本費..
希望大家能因此在dvd這個園地尋一個夢..
我所使用的設備:
encoder board:
zapex 300

dvd authoring software
dvdauthorquick pro

dvd-r
pioneer dvr-s201
     
      
__________________
terry
舊 2002-03-25, 09:3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rry_gold離線中  
eg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80
s-201燒出來的dvd-r不是只能送壓片廠嗎
不能在一般dvd-player上撥放吧
 
舊 2002-03-25, 10:3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o離線中  
meidok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872
因為玩攝影機的原故,對於製作dvd小弟也研究很久了,但是唯一不能解決的問題。
就是若想要製作可以切換的字幕的dvd,現階段的dvd製作程式都沒有這個功能。
可否請指點一個明路,不敢向您求檔,但請指教是有何種的軟體有這種功能,軟體名稱?讓小弟可以自行想辨法,感激不盡。
舊 2002-03-26, 05:4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idoku離線中  
terry_gol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
Smile dvd製作

to:ego
s-201燒出來的片子就是工廠刻母版的動作..
而且它燒出來的片子是可以在一般dvd-player上播放滴..
不然送壓片前怎麼確認母片是否正確呢?




to:meidoku
你所說的功能是多國字幕的功能吧!
要這種功能你需要蠻多money滴..ccc
我知道有這種功能的軟體不多如
dvdauthorquick pro它的網址倒了
soniccare 網址:www.sonic.com

而我用的是dvdauthorquick pro
還有一點,這些軟體都有解碼鎖
即使你向我copy檔案也不能用..
而小弟我是用正版的..
所以我有解碼鎖..

一般dvd要製作多國字幕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從翻譯社那拿回帶子與字幕資料,
字幕資料上會有幾分幾秒說什麼話,
你就要一個字自己一個個key上dvd製作軟體,
不過現在比較輕鬆,因為拿磁片或光碟,
只要把字幕copy下貼上製作軟體就行了..


See you next time..

我的mail:[email protected]

Terry
__________________
terry
舊 2002-03-26, 05:2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rry_gold離線中  
mst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
Thumbs up

要製作可以切換的多國字幕及雙聲道的DVD,用SONIC REEL DVD 2.5 or SCENARIST NT 2.51 可以做,不過這兩套軟體可不便宜!
舊 2002-03-26, 11:3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st離線中  
terry_gol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
SCENARIST NT 2.51 是舊版 它的新名字是soniccare代理商報價要十幾萬,
所以我也是聽聽而已也沒買,因為要做N片DVD才能回收..CCC
RELL DVD則比較便宜不過少了許多功能,一分錢一分貨..
這兩套軟體也都有解碼鎖,所以勒,
dvd製作軟體一般玩家想碰都碰不到..

Terry
__________________
terry
舊 2002-03-27, 05:3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rry_gold離線中  
terry_gol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
terry 你好

可否請教一下
pal格式的vob檔 可以用什麼軟體轉成 ntsc 的規格呢?
煩請賜教 謝謝!


aliang

有網友問我這個問題..
我不知道有什麼軟體..
i am sorry..

不過一般客戶如果拿pal dvd給我
我會一邊播放dvd一邊轉錄成ntsc規格的dvd..
因為ntsc 29.97格 /秒 pal 24格 /秒
如果用軟體轉出來影音不同步,會砸了我自己的招牌..
用硬體做dvd是我目前最可靠的方法..

Terry
__________________
terry
舊 2002-03-28, 06:3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rry_gold離線中  
ee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30
多國字幕?沒有人用過spruce嗎?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簽名???右邊簽名,左邊照相~
舊 2002-03-29, 10:07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e離線中  
meidok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8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e
多國字幕?沒有人用過spruce嗎?

用了,那個沒有多國字幕的功能,這點我很確定。

還是說ee兄有知道用spruce可以做多國字幕的方法。還請指教。
舊 2002-03-29, 10:4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idoku離線中  
kuochuanch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keelung
文章: 2
dvd title

dvdmaestro can do it
舊 2002-03-30, 09:4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uochuanc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