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724
|
推薦真空館前級
請各位大德推薦台溫暖又不貴的前級(有修飾高音過標症頭的功用),"某大大"想的快瘋了又不好意思問,小弟雞婆代post摟.....
"某大大"泥不會打偶吧......... ![]()
__________________
星際聯邦星艦企業號 艦長 畢凱 獨立視聽室完成...................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2,177
|
不知道AIRJACK兄...想不想玩diy...
KP兄這裡的管前級已經模組化...可以玩好幾種管子...價錢不貴...c/p值高. http://www.keces.com.tw/ http://www.keces.com.tw/~korping/pr...01/K0208001.htm Hata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3,014
|
Re: 推薦真空館前級
引用:
高音過飆?該不會是K大吧 ![]()
__________________
享受音樂中...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3,048
|
偶.偶.偶...偶承認...那個輪就素偶....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724
|
KGV,
偶又可以發言了,怪怪???被禁言了一下午不知怎樣了,應該是系統出毛病吧. 哈大建議的東東好像不錯呦,要不要弄台來玩玩,偶幫你DIY呀...
__________________
星際聯邦星艦企業號 艦長 畢凱 獨立視聽室完成...................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3,048
|
HOW MUCH?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3,048
|
引用:
不怪不怪.XXX看多了.~18禁~所以被禁言了一下午...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724
|
剛才看了一下哈大介紹的網站,算算整個模組加起來最貴應該1萬左右吧.
不過這樣的玩法我沒試過可能要請哈大和猴兄指點一下才保險. ![]()
__________________
星際聯邦星艦企業號 艦長 畢凱 獨立視聽室完成...................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724
|
哈大能幫忙看看清單中還缺啥嗎?
REG252真空管用高壓穩壓模組套件NT3450 (這有包含電壓整流嗎?) PRE351 真空管前級放大模組套件(6H30π版本)NT2700 變壓器 機殼 端子 箱內配線 電源線
__________________
星際聯邦星艦企業號 艦長 畢凱 獨立視聽室完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