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724
|
有人知道3區天空之城何時發嗎
最近一直注意美女與野獸的發行,反倒忽略了這部大片,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訊息,有沒有贈品呀???
__________________
星際聯邦星艦企業號 艦長 畢凱 獨立視聽室完成...................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一刻館
文章: 747
|
之前有人說過了
好像延至11月發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的女孩… 很會吃醋、又性急、愛哭、易怒… 但是,她的微笑…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By Yusaku Godai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