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4
|
GA-7ZX (KT133) + AMD XP
請問有人試過技嘉 GA-7ZX (KT133 not KT133a)
成功的降頻跑 XP1600+ ( 100*10.5 ) 嗎? 因為這個版子也許最後的升級機會就是 morgan 1.x 或降頻的 XP 了吧(?) 所以想法是:與其買 Morgan 1.2G 不如買 XP1600+ 來降頻跑 謝謝。 (P.S. 技嘉客服給我的回答是:「我們無法保證可以、或不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