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112
|
請參見今日的電子時報(四版)。
希望,Tyan不要�**罘icronics的覆轍。 要不然,高階DT/server/workstation主機板廠商又要少一家了!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海外,史考特基地,好冷呀.
文章: 33
|
引用:
呵呵~~ 別想太多,Tyan草創時本來就有神通/神達集團的份在內, 現在只是多加一點股份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
哪裡可以相親??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異次元
文章: 532
|
Re: (電子時報)神達入主Tyan,總部移至台灣
引用:
就算爆了 我們還有SuperMirco跟Intel可以玩啊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可是AMD系列的高階MB只有TYAN我比較相信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3,112
|
To Destiny:
提到intel,本期某DIY雜誌測試intel 850E晶片組主機板時,有測歐盈的i850E, 但是仔細看,那張應該是intel原廠的。不知道報價多少說....。打電話過去,一直都是 佔線中!! intel 850E晶片的M/B,我比較想玩intel原廠或華碩的。啥?SuperMicro?上次就e-mail去米國總公司問過,一向是intel走狗的S廠就是不會推出i850E的東西啦!! 雖然我自己也用S廠的M/B,不過這點實在是很%@&*()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