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jjyng
Major Member
 
jjjy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13
Unhappy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小弟昨天買了一顆P4-1.8AG剛開機的溫度為47度......超到2.4溫度為52度這樣正常嗎?.....系統溫度大約35度左右...
P.S:用原廠風扇
     
      
__________________
jjjyng
舊 2002-09-04, 12:2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jyng離線中  
HSM
Golden Member
 
HS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嘎嘎巫拉拉
文章: 3,164
我用蛇吞象的"帥" + TMD 外磁風扇 +AS3散熱膏...
系統溫度 30度 , cpu溫度 33度...
Pentium 4 2AGHz...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7 3930K + Venomous X
散熱膏 : AC MX4
主機板 : ASUS RAMPAGE IV Extreme
記憶體 : Kingston 16G DDR3-1600 kit
硬碟 : Crucial M4 128G (Raid 0)/Seagate 7200.12 1Tb SATA2 32M (Raid 0)/ Seagate 250GB SATA2 16M*2 (Raid 0) *2 / Seagate 1TB SATA2 32M * 3
Raid卡 : HighPoint 2310
燒錄機 : Plextor PX-880SA
顯示卡 : AMD Radeon R9 290X
音效卡 : Asus Xonar Essence STX
SPDIF : DDTS-100+Klipsch ProMedia 5.1 Ultra
RCA : M-Audio BX5a Deluxe
網路卡 : Intel 9400PT
電源供應器 : 新巨 HU2-5660V+G1-500W
滑鼠 : 羅技 MX Revolution
螢幕 : Sony KDL-32EX710
機殼 : 聯力 V2000
舊 2002-09-04, 12:2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SM離線中  
hantiful
Power Member
 
hantifu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費勒達費亞
文章: 540
Re: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jjyng
小弟昨天買了一顆P4-1.8AG剛開機的溫度為47度......超到2.4溫度為52度這樣正常嗎?.....系統溫度大約35度左右...
P.S:用原廠風扇


其實這樣問真的不太準
因為測溫度方法的不同本來就會有誤差
即使用測溫線..放的地方不同也會有誤差
不過你沒超就47度的話真的有點偏高...
舊 2002-09-04, 01:1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tiful離線中  
roger555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946
好像各家主機板測出的溫度皆不盡相同。
小弟P4S333+1.8AG未超,MB-40度,CPU-42度,玩遊戲30分後-48度。
舊 2002-09-04, 03:0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ger555離線中  
STONESC
Advance Member
 
STONES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73
我的也是 P4-1.8AG
測溫軟體...48 度
測溫線...35 度
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P4-2AG OC 2.4G
ABIT BD7-RAID
創見 DDR333 256MB
MAXTOR 40G-液 ATA133
ELSA 525 Ti4200 64MB
EIZO L565-BK
PIONEER 117RD
PLEXTOR W1210TA
舊 2002-09-04, 09:2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ONESC離線中  
jjjyng
Major Member
 
jjjy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13
因為我是用青雲PX845e-ProII所測到的溫度....那會不會主機板所用測溫度的晶片有沒有關係.........那請問各位大大誰有用過這塊主機板....是不是溫度也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jjjyng
舊 2002-09-05, 12:3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jy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