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89
|
請問 ? 科昇全鋁的Case 那兒有賣!
科昇是專做散熱風扇的廠商
最近在他的網站有一新case感覺不賴 想看看線成品不知台北有賣了嗎!!! http://www.globalwin.com.tw/new-product/gat001.html 面板有七種顏色變化!!是我想看的效果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石門水庫旁
文章: 75
|
感覺不錯, 小弟也想知道哪邊有.....推..推.....
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加入了 DVD 燒錄的行列 新玩具 Sony 500a mij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卡啦卡啦
文章: 437
|
少說也要3000-4000以上吧
全鋁的 側版也有割 還有燈 不知機殼會不會很厚
__________________
芭哩!!芭哩!!芭哩!! 淺水中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397
|
呼~這樣看起來.....
應該會賣的不便宜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