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vinlia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85
hub上兩台電腦網路上的芳鄰互相找不到的問題

請問一下最近裝了兩台電腦,在一個5埠hub上,上面還有1條從adsl接出來的線.
兩台電腦都可透過同一條adsl同時上網.但彼此在網路上的芳鄰卻找不到.
使用ping 程式一台單向ping的到另一台,另一台卻反向ping不到,請問有那位高手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舊 2002-06-25, 09:3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nliao離線中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協定沒裝

是不是98跟xp在同一區域網路?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02-06-25, 09:5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  
vinlia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85
抱歉寫的不清楚
作業系統w2k
tcp/ip也設定好了.
之前用筆記型電腦與透過hub接兩台可正常使用網路上芳鄰share硬碟,這次確很奇怪
舊 2002-06-25, 10:4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nliao離線中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我記得WIN2000裡面的控制台--網路撥號連線--該區域連線的"內容"
裡面要裝一個NetBEUI就搞定囉.....
沒有的話,點TCP/IP那邊,安裝通訊協定...裡面就有
舊 2002-06-26, 09:49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  
MashiMar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8
我是覺得跟吉他兄所言...是不是沒有在同一Group內阿???

如果有的話...ㄟ...兩台都重新開機一次試試看ㄅㄟ

我家就是需要這樣...Two PC Two XP ...電腦有時真的很神奇
舊 2002-06-26, 11:0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hiMar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