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85
|
hub上兩台電腦網路上的芳鄰互相找不到的問題
請問一下最近裝了兩台電腦,在一個5埠hub上,上面還有1條從adsl接出來的線.
兩台電腦都可透過同一條adsl同時上網.但彼此在網路上的芳鄰卻找不到. 使用ping 程式一台單向ping的到另一台,另一台卻反向ping不到,請問有那位高手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85
|
抱歉寫的不清楚
作業系統w2k tcp/ip也設定好了. 之前用筆記型電腦與透過hub接兩台可正常使用網路上芳鄰share硬碟,這次確很奇怪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
我記得WIN2000裡面的控制台--網路撥號連線--該區域連線的"內容"
裡面要裝一個NetBEUI就搞定囉..... 沒有的話,點TCP/IP那邊,安裝通訊協定...裡面就有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8
|
我是覺得跟吉他兄所言...是不是沒有在同一Group內阿???
如果有的話...ㄟ...兩台都重新開機一次試試看ㄅㄟ 我家就是需要這樣...Two PC Two XP ...電腦有時真的很神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