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出彎加速好重要
文章: 455
|
我在做重組時 組到一半 他就叫我去用磁碟掃描 而且是要選"完整"的檢查
結果檢查到了約90%時就停住不動了 H.D燈一值亮著(但沒閃爍) 那我該怎麼辦 是壞掉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 PS2 GT4 "六人"同時連線俱樂部 I-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IGTC) http://www.igtc.idv.tw/ 在幕後推手-900老師的驅使下,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 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5
|
沒錯壞軌了,磁碟掃描完整加自動修復看有沒有救,救不回來就送修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