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阿莫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5
請問一個問題

請問一下了解的朋友
這次選舉里長我沒去投票,早上和我姐就趕著出門,沒時間去投,雖然我從不去投票的
但這次竟然被我遇上那種真的差幾票就當選的!害我好像變成罪人一樣
雖然我不覺得選誰就會比較好!但現在當選這個他做了最久的,也是最爛的
白癡都知道它有買票!{選個里長花了至少4~500萬有吧}
可惜沒來我們這裡買!不知這樣可不可以檢舉它呢?有什麼辦法呢?
{沒來我們這裡買的原因,聽說好像是他說 "你們那裡一票也不會給我......"
所以像我們這裡有人找他要消毒什麼的 都說好........但幾個月都沒來
還有路壞掉~也不會來修{我一直在想這樣不知是不是可以檢舉它呢?}
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我們旁邊這裡有一條路是完全沒被修過的!就算有人來修外面的路
也不會順便修一修!好像是什麼鄉公所畫的什麼社區的地圖裡?沒畫到這條路......
所以請問一下各位,我該怎麼辦呢?明天我會先打去鄉公所查一查~
不過大家也知道他們的做事態度.....我想希望不大,所以只好麻煩一下各位了
當里長不做事也可以拿錢真幸福.....所以如果它不來做事還不能檢舉它.....實在...唉

謝謝
     
      
舊 2002-06-10, 11:5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莫離線中  
job
Major Member
 
jo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最後戰役∼
文章: 229
你這篇應該貼在 "政治討論區" 比較好.
 
舊 2002-06-10, 12:0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b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