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15
|
請問一個問題
請問一下了解的朋友
這次選舉里長我沒去投票,早上和我姐就趕著出門,沒時間去投,雖然我從不去投票的 但這次竟然被我遇上那種真的差幾票就當選的!害我好像變成罪人一樣 雖然我不覺得選誰就會比較好!但現在當選這個他做了最久的,也是最爛的 白癡都知道它有買票!{選個里長花了至少4~500萬有吧} 可惜沒來我們這裡買!不知這樣可不可以檢舉它呢?有什麼辦法呢? {沒來我們這裡買的原因,聽說好像是他說 "你們那裡一票也不會給我......" 所以像我們這裡有人找他要消毒什麼的 都說好........但幾個月都沒來 還有路壞掉~也不會來修{我一直在想這樣不知是不是可以檢舉它呢?} 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我們旁邊這裡有一條路是完全沒被修過的!就算有人來修外面的路 也不會順便修一修!好像是什麼鄉公所畫的什麼社區的地圖裡?沒畫到這條路...... 所以請問一下各位,我該怎麼辦呢?明天我會先打去鄉公所查一查~ 不過大家也知道他們的做事態度.....我想希望不大,所以只好麻煩一下各位了 當里長不做事也可以拿錢真幸福.....所以如果它不來做事還不能檢舉它.....實在...唉 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最後戰役∼
文章: 229
|
你這篇應該貼在 "政治討論區" 比較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