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結婚那天....出糗紀念日
1.我結婚那晚,在喜宴會場...女同學那桌,喝到往後倒地不起~
2.每桌敬酒時..不到一半就站不穩了,要我兩個老弟一個撐著我一個幫我舉杯 3.送客時,又倒下去一次,後來我媽拿一把椅子給我坐著送客,但是我睡著了∼ 以上這些我原本都堅決否認,但錄影帶逼的我不得不承認~~~~ 4.其實結婚當天,並沒有圓房,因為我喝醉了,而我老婆忙著送客人整理家裡,累攤了 == 我婚紗是在淡水紅毛城拍的,拍完了攝影師又帶我們去現在的漁人碼頭拍 當時只是一段小防波提, 然後呀~~拍完了之後,天也黑了,攝影師說要去黑店吃排骨飯 也顧不得老婆穿白紗,我穿燕尾服,車子就開去黑店了 我們就這麼一群人走進去吃排骨飯,哈哈哈~~ 那老闆娘好像認識攝影師,說"你又來了",然後我們就大拉拉的坐下來吃排骨飯了 也是沒打折,但老闆娘有招待我們夫妻一盤小菜!!不知黑店現在還在不在? == 再說一下訂婚的糗事好了 訂婚那天,我們一行人到了老婆家裡,當她端出茶來我就塞紅包給她了 她一直推,我一直塞,後來才知是應該喝完收杯子時才給紅包, 然後........被女方親戚笑的無地自容!! 喝喜酒倒是沒什麼意外,但是我們忙著老婆一大票同學來敬酒 沒吃到多少東西,結束後我們開車去陽明山找一位長者報喜,但是沒找到 兩個人又很累,就在那邊一個牌樓邊的一小塊停車場睡了一個多小時 醒來時才知那牌樓寫的是『陽明山第二公墓』 傍晚,肚子真的餓了,訂婚真的很累!於是就下山去,到了士林想去夜市吃鐵板燒 訂婚這天我太太當然是濃妝豔抹的,我也全副筆挺的西裝,進去士林夜市飲食部 只見那鐵板燒老闆及所有路人及顧客一直盯著我們看 好像在看戲班的人一樣,結帳時,老闆娘打對折給我們 老闆娘:笑年ㄌㄟ,我猜你們是訂婚吧, 我:對呀 老闆娘:給你打個對折祝你百年好合喔! 我:.....謝啦!!原來大家都知道呀∼∼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2-06-09 09:35 AM 被 max888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問一下,結婚當天,也就是說喜宴那一天,在眾人的注目之下
你的心情是怎樣子?很緊張嗎? |
||
|
|
|
Elite Member
![]()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
好有趣啊~
![]()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max大…連訂婚都不忘搞笑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
大家要向MAX大看齊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Interesting.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502
|
Re: 結婚那天....出糗紀念日
引用:
你那不算什麼,我去淡水拍婚紗照時,我老婆一直吵著要吃阿給,所以只有去幫他買,你想想一個男的穿著全白燕尾服臉上還化妝,盛裝買阿給看有多丟臉?而我老婆呢?他說白紗尾巴太長不方便,所以看著他老公我在阿給攤子前面耍寶.. 可惡,我買阿給居然沒打折....!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小角落
文章: 365
|
好玩...
想到我也快要拍婚紗了... 也要訂婚和結婚了.... 不知道會不會那麼糗....?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Re: Re: 結婚那天....出糗紀念日
引用:
不會耶~~一點都不緊張!! 好像也沒什麼好緊張的,好累倒是真的~~這輩子發誓不要再結第二次婚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
原來MAX大哥連訂婚結婚也不忘搞笑啊....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