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32
|
請問這樣的組合好嗎?還是說阪京的喇叭還是要配他們自己的音效卡較好?另外,如果我的預算只有八千元(音效卡+5.1聲道喇叭),請問有更好的組合嗎?
3Q..... p.s.我主要是以聽音樂為主 [這篇文章曾被 WindAutumn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4-19-2001).]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69
|
八千元...?
已經可以買sb live 5.1 + dtt2200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556
|
也可去這邊看看 http://www.dearhoney.idv.tw/
但在那邊阪京=差,多看<<文件說明>> 多用<<搜尋>> 我建議買m9909喇叭加js 005解碼盒,再買一塊可數位輸出的音效卡,約7500 ------------------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
阪京!!!!!!
![]() 我建議啦 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聲音更好的 貴又不值 因為我也曾是阪京迷 馬牛虎變色龍獅子座2金牛座2 哎呀...... 至於組合嘛 貼一點錢買av喇吧吧 兩聲道的av喇叭比六聲道的電腦喇吧還要震撼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
像我的音效卡ESS Canyon3D
喇吧B&B903(被老闆引誘了可是蠻震撼6000) 擴大機RASOUND(2900) 這樣的搭配看電影就爽死了...真的 ![]() 雖還沒加上後置...丫我的後置是撿來的沒名子 其實我買貴了且牌子冷門 如果有空多逛逛這 你會發現8000元 其實可以選到不錯的貨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
這是一個過來人的心聲
因為以前我也是把阪京奉為神 ![]() 如果有阪京迷覺得我說的太過分 我會勸他撐大耳朵仔細去聽 別被它的偽日本偽大陸迷惑了 為甚麼我會分三段ㄋ 因為傳不出去....我也不想丫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556
|
聽音樂?
綜合擴大機+一對好的書架型喇吧就夠了 都找二手也許不到7,8千 用電腦當來源? 用創巨vibra吧!評價不錯(以兩聲道來看) ------------------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
聽音樂喔
是mp3還是cd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35
|
to spy
果然是你的心聲啊!!!!!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
西力.....
威哪賣公透隻 馬賽西杯賣哩 低剛黑壘西準ㄟ剛黑理時乾 哇ㄟ阪京(台語) 在黑暗的角落哭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