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indAutumn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32
請問這樣的組合好嗎?還是說阪京的喇叭還是要配他們自己的音效卡較好?另外,如果我的預算只有八千元(音效卡+5.1聲道喇叭),請問有更好的組合嗎?
3Q.....

p.s.我主要是以聽音樂為主

[這篇文章曾被 WindAutumn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4-19-2001).]
     
      
舊 2001-04-20, 01:0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Autumn離線中  
Justic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69
八千元...?
已經可以買sb live 5.1 + dtt2200了
 
舊 2001-04-20, 01:1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stice離線中  
奧狄歐
Power Member
 
奧狄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556
也可去這邊看看 http://www.dearhoney.idv.tw/
但在那邊阪京=差,多看<<文件說明>>
多用<<搜尋>>
我建議買m9909喇叭加js 005解碼盒,再買一塊可數位輸出的音效卡,約7500

------------------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舊 2001-04-20, 01:3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奧狄歐離線中  
spy
Major Member
 
s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阪京!!!!!!
我建議啦
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聲音更好的
貴又不值
因為我也曾是阪京迷
馬牛虎變色龍獅子座2金牛座2
哎呀......
至於組合嘛
貼一點錢買av喇吧吧
兩聲道的av喇叭比六聲道的電腦喇吧還要震撼
舊 2001-04-20, 02:5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y離線中  
spy
Major Member
 
s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像我的音效卡ESS Canyon3D
喇吧B&B903(被老闆引誘了可是蠻震撼6000)
擴大機RASOUND(2900)
這樣的搭配看電影就爽死了...真的
雖還沒加上後置...丫我的後置是撿來的沒名子
其實我買貴了且牌子冷門
如果有空多逛逛這
你會發現8000元
其實可以選到不錯的貨
舊 2001-04-20, 03:0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y離線中  
spy
Major Member
 
s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這是一個過來人的心聲
因為以前我也是把阪京奉為神

如果有阪京迷覺得我說的太過分
我會勸他撐大耳朵仔細去聽
別被它的偽日本偽大陸迷惑了

為甚麼我會分三段ㄋ
因為傳不出去....我也不想丫

------------------
舊 2001-04-20, 03:0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y離線中  
奧狄歐
Power Member
 
奧狄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556
聽音樂?
綜合擴大機+一對好的書架型喇吧就夠了
都找二手也許不到7,8千
用電腦當來源?
用創巨vibra吧!評價不錯(以兩聲道來看)

------------------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舊 2001-04-21, 12:2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奧狄歐離線中  
spy
Major Member
 
s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聽音樂喔
是mp3還是cd



------------------
舊 2001-04-21, 01:5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y離線中  
gool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35
to spy
果然是你的心聲啊!!!!!
舊 2001-04-21, 02:2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lu離線中  
spy
Major Member
 
s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莊
文章: 118
西力.....
威哪賣公透隻 馬賽西杯賣哩

低剛黑壘西準ㄟ剛黑理時乾
哇ㄟ阪京(台語)
在黑暗的角落哭泣


------------------
舊 2001-04-21, 08:4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