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逢甲&台北
文章: 267
|
![]() 小弟先聲明我知道前陣子談過這部片,
但是這個問題好像跟這部片有關or無關,我也不太清楚 所以問這個不曉得會不會???.......... ![]() 請大哥大姐釋疑 ![]() 是這樣, 弟常看一些愛情動作倫理片,不過很少看歐美的, 但是前陣子在新聞群組隨便抓了一些歐美片,並隨便看了一下, 發現我被一個法國女脫星電到,百看不厭, ![]() 於是開始了我3天的大搜查, (真的很辛苦.....) 嘿嘿~~我不懂法文也給我皇天不付苦心人,知道她叫 Karen Lancaume, 小弟我搜查之中,竟然發現她在Baise-Moi(Rape Me),竟然擔任演出??!!! (誠所謂色情與藝術差不多也..........小弟亂說請跳過) 既然被電到所以就想收集她的片子啦~~ ![]() But,我比較想買歐洲原版,雖然Amazon.com有賣, 可是我認為法國的尺度是比美國開放吧,怕美版會刪一些內容,所以想買歐洲版, 而且順便想網購一些她演出的歐洲愛情動作倫理片........ 不過弟再努力,法文還是看不懂,亦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想在此請求前輩相助, 1.法國網購一般的DVD,不知有那位前輩可以指點??? 2.我也找到一個可以購買歐洲愛情動作倫理片DVD的網站, http://www.quickdvdx.com/ 不過此站安全嗎??有人去買過或是有什麼建議嗎?? 3.我曾試著下個訂單,它跑出一個表單如下,可否請前輩幫忙翻譯呢??? -------------------------------------------------------------------- Vous êtes nouveau client : >> Indiquez nous vos coordonnées pour creer votre compte : Toutes les informations que vous nous communiquer sont strictement confidentielles, elle ne seront en aucun cas diffuser ou ceder a qui que ce soit. * Les champs suivis d'une étoile sont obligatoire. Email* Nom* Prénom* Adresse* Adresse (suite) Code Postal* Ville* Pays* Info divers Abonnement à la newsletter : Oui, je souhaite être informé(e) par e-mail des nouveautés et promotions Non, je ne souhaite pas recevoir d'email ------------------------------------------------------ 真不好意思,請教了一系列煩索的問題, ![]() 小弟是誤打誤撞,跑到法國想網購這些東西, 只是希望前輩大哥大姐,還能有耐心幫弟解答一下, 在此感激不盡!!!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737
|
奉勸別再網購這些歐洲三級片了
自911以後 進口郵件查得較緊 已有多起案例 網購的朋友在進口通關檢驗 時被海關以妨礙善良風俗為由沒收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香港老謝
文章: 721
|
引用:
不會吧! 此言當真??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737
|
引用:
海關有權利可以合法沒收銷毀色情光碟 而且郵購的朋友 在海關還會留下一個案底 以後進口物品會特別"關照"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907
|
引用:
嚇死人了,肯定"關照" 到你抓狂 ![]()
![]() |
Junior Member
|
我知道他們有權! 問題是並非大宗訂購且純為個人觀賞, 這樣給沒收不覺得有點矯枉過正嗎?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Paris
文章: 34
|
大意如下
Vous êtes nouveau client : 你是新的顧客 Indiquez nous vos coordonnées pour creer votre compte : Toutes les informations que vous nous communiquer sont strictement confidentielles, elle ne seront en aucun cas diffuser ou ceder a qui que ce soit. * Les champs suivis d'une étoile sont obligatoire. 填寫下列資料以開啟個人帳號 所有你填寫的資料將被嚴格保密 不會被傳遞 畫星號的資料一定要填 Email* Nom*姓 Prénom* 名 Adresse* 住址 Adresse (suite) Code Postal* 郵遞區號 Ville* 城市 Pays* 國家 Info divers Abonnement à la newsletter :訂閱新消息 Oui, je souhaite être informé(e) par e-mail des nouveautés et promotions 是 我要知道新片消息與促銷(用email啦) Non, je ne souhaite pas recevoir d'email 不 我不要收到email
Junior Member
|
真的臥虎藏龍, 巴黎也有網友!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413
|
引用:
對啊.....我買情色片回來看....又不公開販賣....這是根據哪條法律...來沒收?? 太不合乎常理了....這種事情在國外覺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啊只能怨嘆阿!!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逢甲&台北
文章: 267
|
感謝Paris的madeagle大大的幫忙,
真是感激不盡!!! 也謝謝其他大大對AV片的聲援和建議, 只是政府聽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