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4
|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中華vs千葉羅德
好像是早上11:00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4
|
開打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
引用:
CH. 70 (定頻)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23
|
嗚...第一局就
被羅德隊得一分了 可能是太緊張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
CPU: P4 3.0C oc 3.1 FSB800 主機板:INTEL D875Pbzlk VGA卡:精星9800XT 128M R360核心 RAM:創見 DDR400 512*2 HD:WD 80G 8MB buffer*1 HD:WD 120G 8MB buffer*1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61
|
TVBS-G也有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4
|
back to back
連2之hr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42
|
.........ㄧ局三支全壘打
他們是二軍的嗎=_________=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4
|
第3隻hr
故意的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89
|
天啊@@,會不會是打好玩的-----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23
|
又一支了
單局被敲出三支紅不讓 喔orz.......
__________________
CPU: P4 3.0C oc 3.1 FSB800 主機板:INTEL D875Pbzlk VGA卡:精星9800XT 128M R360核心 RAM:創見 DDR400 512*2 HD:WD 80G 8MB buffer*1 HD:WD 120G 8MB buffer*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