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ary153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的顯示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600 pro
但是自從小弟買回來後就一直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一直找不到問題是出在哪?
驅動程式小弟也是有到技嘉網站去更新,
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只要一進去沒多久就一定會當機!
不然就是顯示已將我的vpu圖形加速卡重新設定這個訊息!
請知道原因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要如何解決!
以下是小弟的配備!
在此先謝謝大大囉!不勝感激!





主機板:GIGABYTE 8KNXP
處理器:INTEL 2.6C
記憶體:KINGSTONE 512MB DDR400*2
顯示卡:技嘉Radeon9600Pro 128mb
POWER:台達300W
     
      
舊 2003-12-26, 03:5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536離線中  
OLDMOUSE
Junior Member
 
OLDMOUS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夕陽下的紙飛機
文章: 782
換驅動程試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送修 日立硬碟 送原廠 希望能成功

舊 2003-12-26, 05:3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MOUSE離線中  
gary153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小弟有上技嘉的網站去更新驅動程式了
但還是會當機!
希望知道的人告知一下!
舊 2003-12-26, 05:4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536離線中  
OLDMOUSE
Junior Member
 
OLDMOUS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夕陽下的紙飛機
文章: 782
__________________
送修 日立硬碟 送原廠 希望能成功

舊 2003-12-26, 05:5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MOUSE離線中  
xacx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1,979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試試...for cat. 3.10,3.9, 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ary1536
小弟的顯示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600 pro
但是自從小弟買回來後就一直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一直找不到問題是出在哪?
驅動程式小弟也是有到技嘉網站去更新,
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只要一進去沒多久就一定會當機!
不然就是顯示已將我的vpu圖形加速卡重新設定這個訊息!
請知道原因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要如何解決!
以下是小弟的配備!
在此先謝謝大大囉!不勝感激!





主機板:GIGABYTE 8KNXP
處理器:INTEL 2.6C
記憶體:KINGSTONE 512MB DDR400*2
顯示卡:技嘉Radeon9600Pro 128mb
POWER:台達300W
__________________
2026.05.09 Edited
CPU:Intel Core i7-14700 SRN40
MainBoard:ASUS ROG STRIX B760-A GAMING WIFI BIOS 1825
RAM:Kingston FURY Beast Black DDR5-5600 32GB (2*16GB)
VGA Card: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 Adrenalin Edition 26.5.1
SSD0:Solidigm P44 Pro 1TB
HDD0:WD GOLD 8TB WD8004FRYZ
HDD1:WD GOLD 8TB WD8005FRYZ
HDD2:Seagate EXOS 7E8 6TB ST6000NM0115
Monitor:ViewSonic VX2476-smhd
LAN Card:Intel Gigabit ET Dual Port Server Adapter
Sound Card:Creative Sound Blaster Z
Power:Seasonic FOCUS GX-750 ATX 3.1(750W)
Mouse:Logitech G102 Lightsync RGB
Case:PC-7N
OS:Win11 Professional x64 Version 25H2
舊 2003-12-26, 08: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acx離線中  
真武
*停權中*
 
真武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92
請用公版驅動~技嘉驅動<==很爛=.=
舊 2003-12-26, 09:14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真武離線中  
gary153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LDMOUSE
http://www.driverheaven.net/downloads/index4.htm


換 OMEGA 試試



已換 OMEGA測試了!
但還是一樣會當機!
真是傷腦筋!
舊 2003-12-26, 12:0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536離線中  
gary153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回覆: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acx
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試試...for cat. 3.10,3.9, 3.8


請問要如何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
舊 2003-12-26, 12:10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536離線中  
asopp
Senior Member
 
asop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寂寞部屋三十一號房
文章: 1,061
請將"顯示內容"裡的"色彩品質"改成中16位元

之前小弟也是這樣解決的囉∼
__________________

我路過...故我在.... asopp
舊 2003-12-26, 01:2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opp離線中  
gary153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以上幾位大大教小弟試的方法!
小弟都試過了!
但還是會當機!
是不是小弟買的這塊卡本身有問題?
還是ati的卡跟微軟出的遊戲相衝!
請有遇到這一個問題,但知道答案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
謝謝!
舊 2003-12-26, 06:5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536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