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ING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0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各位高手
如要將dvd9片子完整壓縮成一張dvd5(包括選單及幕後花絮等)
是不是只有dvd2one可以做到
像dvd shrink,DVD X COPY XPRESS 是不是僅能備份主影片
另外是不是還有其他軟體可辦到
謝謝
初學者上
     
      
舊 2003-06-17, 04:4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NGS離線中  
meidok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872
http://home.kimo.com.tw/dead_bandit.../fullbackup.htm
這裡不是都說明的很清楚了
 
舊 2003-06-17, 06:4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idoku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個人覺得dvd2one壓出來的畫質比較能接受
舊 2003-06-17, 07:5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PeterChiou
Major Member
 
PeterChi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24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INGS
如要將dvd9片子完整壓縮成一張dvd5(包括選單及幕後花絮等)
是不是只有dvd2one可以做到
像,是不是僅能備份主影片
另外是不是還有其他軟體可辦到


要用到dvd2one就一定要先rip到硬碟上(如使用DVD Decrypter)再處理
記得一定要設定壓成4452MB(完美參數)的容量!!!

DVD X COPY XPRESS 只能Full Disk來做
而且不能處理硬碟上的DVD影片

dvd shrink功能就超多了!!!
可以不需[先rip到硬碟上]這程序直接處理...
不管是完整壓縮...or 備份主影片..都可以
功能超強...推薦使用

可以參考這裡...非常棒的...http://dvdbackup.come.to/
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hope for the future.
When the world is ready for a new and better life.
All this will someday come to pass in God's good time.

---海底二萬哩 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舊 2003-06-17, 09:1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erChiou離線中  
peace
Advance Member
 
pea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01
回覆: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erChiou
dvd shrink功能就超多了!!!
可以不需[先rip到硬碟上]這程序直接處理...
不管是完整壓縮...or 備份主影片..都可以
功能超強...推薦使用

可以參考這裡...非常棒的...http://dvdbackup.come.to/


推 dvd shrink 再一票

跟 dvd2one 畫質我是分不出好壞啦
但方便程度還有多樣化的選擇 真的超有彈性
而且又是免費的 總之 讚啦! 推推推!!!
舊 2003-06-17, 09:37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ace離線中  
tradeston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62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ace
推 dvd shrink 再一票

跟 dvd2one 畫質我是分不出好壞啦
但方便程度還有多樣化的選擇 真的超有彈性
而且又是免費的 總之 讚啦! 推推推!!!

DVD2ONE是有在賣錢的吧•
雖然我也是在用快樂版,但是沒有必要把免費說的這麼大聲吧•
舊 2003-06-18, 01:5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adestone離線中  
zoo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28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destone
DVD2ONE是有在賣錢的吧•
雖然我也是在用快樂版,但是沒有必要把免費說的這麼大聲吧•

你沒看清楚原文,他是說dvd shrink 是免費的,而且他覺得比dvd2one好用。
舊 2003-06-18, 01:5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o781離線中  
lucses
*停權中*
 
lucs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回歸三民主義
文章: 3,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idoku
http://home.kimo.com.tw/dead_bandit.../fullbackup.htm
這裡不是都說明的很清楚了


m大怎麼被停權了?
舊 2003-06-18, 01:57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cses離線中  
zoo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2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m大怎麼被停權了?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18968
舊 2003-06-18, 02:13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o781離線中  
blancpa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湖北應城
文章: 239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ace
推 dvd shrink 再一票

跟 dvd2one 畫質我是分不出好壞啦
但方便程度還有多樣化的選擇 真的超有彈性
而且又是免費的 總之 讚啦! 推推推!!!


推 dvd shrink 再一票
__________________
CPU:I5 2400
RAM:創見 DDR3 1333 4Gx1
M/B:ASUS P8H67
VGA:MSI 9800 GT
風扇:原廠
舊 2003-06-18, 08:3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ncpa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