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哇~~不要來我家賭我啦! ^A^
文章: 387
|
.
我用慣了98的快速鍵設定 現在想開始學習接觸2000跟xp 但是我發現輸入法的快速鍵設定變了嗦! ![]() 以前98設定只需同時按下兩個按鍵就可以了! 所以依我的設定來說! 我要叫出微軟新注音只需要按下alt+1就可以了! 而標點符號也只需要按下alt+z而已! 全部一隻手兩個指頭就搞定了! 而且也符合人因工程的設定! ![]() 現在2000跟xp卻需要同時按下三個真的是給他有夠麻煩按! ![]() 設定符號是還好啦!只要設shift+ALT+Z就行了! 還是可以一隻手搞定! 但是要叫出微軟新注音的快速鍵還卻必須shift+ALT+(一個數字按鍵) 這樣就需要兩隻手了嗦!好麻煩嗦! ![]() 請問各位大大有辦法直接到系統設定裡面去修改把輸入法的快速鍵改成兩個按鍵就好嗎? 改成我以前的98的設定那樣!alt+1叫出新注音!alt+z叫出標點符號! 還是有啥麼其他變通的辦法呢? 最後不管有沒有回覆!都感謝各位大大看完我的問題! ![]() .
__________________
. ============================== 電腦B之規格資料 ============================== acer LCD AL1914>>壞了>>acer X193HQL Intel P4-945 3.4G盒裝 asus P5LD2-SE>>壞了>>asus P5KPL-AM SE 艾爾莎>>壞了>>艾爾莎>>壞了>>艾爾莎 影雷者™ 860GT AU 256B3 2DT RH>>壞了>>GV-N210TC-1GI Kingston 2G DDR2 800MHz X2隻 W.D 32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16X / IDE 偉訓電源大師 385W>>壞了>>急速旋風380W>>壞了>>核電廠500W Cooler Master Centurion 534 + (RC-534) Optical Mouse TCN165PE china cheap keyboard>>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 ============================== 電腦C之規格資料 ============================== acer AC901 Intel Core2 Duo E2200 2.2G / LGA775、FSB800、L2-1MB、雙核心、65nm ASUS P5KPL-E GeForce 7300 GT RRD2 256MB (GV-NX73G256D-RH) Kingston 1GB DDR2 667MHz X2隻 W.D 25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2014 20X SATA Seventeam ST-420BKV Power TC-D302 Ferrari Case Logitech NTD 325 Mouse Unknown Keyboard ============================== 電腦D之規格資料 ============================== BenQ T2210HDA AM3 Phenom II X4 945 3G / SocketAM3、L3-6MB、45nm、四核心 GA-770T-D3L (rev. 1.x) GV-N450-1GI Kingston 2GB DDR3 1333MHz X2隻 W.D 1.5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Caviar Green) W.D 1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 Lite-ON iHAS524 Logitech Mx518 Mouse Forget POWER Maybe 振華 冰山旗艦PLUS 500W Unknown Case Microsoft 微軟標準鍵盤200/USB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如果只用一種中文輸入法的話, 只要ctrl-space不就搞定了
不用的輸入法移除就好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哇~~不要來我家賭我啦! ^A^
文章: 387
|
嗯!這個方法不錯!
可惜對我不適用嗦... 因為這台電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用 大家的輸入法都不一樣....有倉頡..無蝦米...微軟新注音 所以囉! 我才會想要請教一下看有沒有大大知道哪邊可以改的! 嗯!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回覆囉! ![]()
__________________
. ============================== 電腦B之規格資料 ============================== acer LCD AL1914>>壞了>>acer X193HQL Intel P4-945 3.4G盒裝 asus P5LD2-SE>>壞了>>asus P5KPL-AM SE 艾爾莎>>壞了>>艾爾莎>>壞了>>艾爾莎 影雷者™ 860GT AU 256B3 2DT RH>>壞了>>GV-N210TC-1GI Kingston 2G DDR2 800MHz X2隻 W.D 32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16X / IDE 偉訓電源大師 385W>>壞了>>急速旋風380W>>壞了>>核電廠500W Cooler Master Centurion 534 + (RC-534) Optical Mouse TCN165PE china cheap keyboard>>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 ============================== 電腦C之規格資料 ============================== acer AC901 Intel Core2 Duo E2200 2.2G / LGA775、FSB800、L2-1MB、雙核心、65nm ASUS P5KPL-E GeForce 7300 GT RRD2 256MB (GV-NX73G256D-RH) Kingston 1GB DDR2 667MHz X2隻 W.D 25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2014 20X SATA Seventeam ST-420BKV Power TC-D302 Ferrari Case Logitech NTD 325 Mouse Unknown Keyboard ============================== 電腦D之規格資料 ============================== BenQ T2210HDA AM3 Phenom II X4 945 3G / SocketAM3、L3-6MB、45nm、四核心 GA-770T-D3L (rev. 1.x) GV-N450-1GI Kingston 2GB DDR3 1333MHz X2隻 W.D 1.5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Caviar Green) W.D 1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 Lite-ON iHAS524 Logitech Mx518 Mouse Forget POWER Maybe 振華 冰山旗艦PLUS 500W Unknown Case Microsoft 微軟標準鍵盤200/USB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XP應該可以給每個使用者不同的設定
每個人的帳號只要設自己慣用的輸入法就好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哇~~不要來我家賭我啦! ^A^
文章: 387
|
呵呵...對唷!
我怎麼沒想到? 平常習慣電腦開了就用的... 都忘了WINDOWS有這種功能..... 真是好方法! 大大感謝您囉! 不過我還是蠻好奇的.... 真的都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改設定嗎? ![]()
__________________
. ============================== 電腦B之規格資料 ============================== acer LCD AL1914>>壞了>>acer X193HQL Intel P4-945 3.4G盒裝 asus P5LD2-SE>>壞了>>asus P5KPL-AM SE 艾爾莎>>壞了>>艾爾莎>>壞了>>艾爾莎 影雷者™ 860GT AU 256B3 2DT RH>>壞了>>GV-N210TC-1GI Kingston 2G DDR2 800MHz X2隻 W.D 32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16X / IDE 偉訓電源大師 385W>>壞了>>急速旋風380W>>壞了>>核電廠500W Cooler Master Centurion 534 + (RC-534) Optical Mouse TCN165PE china cheap keyboard>>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壞了>>INTOPIC廣鼎 超薄剪刀腳標準鍵盤KBD-31 ============================== 電腦C之規格資料 ============================== acer AC901 Intel Core2 Duo E2200 2.2G / LGA775、FSB800、L2-1MB、雙核心、65nm ASUS P5KPL-E GeForce 7300 GT RRD2 256MB (GV-NX73G256D-RH) Kingston 1GB DDR2 667MHz X2隻 W.D 250G / 7200轉 SATAII 300/16MB ASUS 2014 20X SATA Seventeam ST-420BKV Power TC-D302 Ferrari Case Logitech NTD 325 Mouse Unknown Keyboard ============================== 電腦D之規格資料 ============================== BenQ T2210HDA AM3 Phenom II X4 945 3G / SocketAM3、L3-6MB、45nm、四核心 GA-770T-D3L (rev. 1.x) GV-N450-1GI Kingston 2GB DDR3 1333MHz X2隻 W.D 1.5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Caviar Green) W.D 1TB / 7200轉 SATAII 300/64MB Lite-ON iHAS524 Logitech Mx518 Mouse Forget POWER Maybe 振華 冰山旗艦PLUS 500W Unknown Case Microsoft 微軟標準鍵盤200/USB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179
|
那就掛回以前的輸入法
先把office 中的<b>office共用的功能-替代使用者輸入裡的微軟新注音2002移除</b> 再裝回以前的輸入法.. 個人蠻不喜歡新注音2002的輸入法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