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這幾天為了買顯示卡,所以到光華找了一下,發現ASUS和ENYA的4600已經降到6000~7000左右,可是一些4200 TURBO卻比較貴,我看了其它的討論,好像即使4200 Turbo也不一定能超到4600的程度,那為什麼還比4600貴?難道是AGP 8X的關係嗎?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那就是你該選擇ti4600的時候了!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626
|
這就是目前市場亂七八糟的情形阿!
像4600還能叫價叫到八九千呢++昏倒﹍﹍
__________________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well, 你看到的價錢似乎有點誇張.
這邊買的128MB 青雲4680(即4200-8x Turbo), 索價6000. 而所謂的4800(4600-8x)則要價七千五上下.... 4800se(4400-8x? 但是我記得其實4200-8x已經是4400的時脈了)價錢則比前者稍低....而超上4600的機會也頗高. 價錢真的亂成那樣? 我頗懷疑.... 我人在台中.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
總之.....5200一出....
又一堆人努力詢問了啦.... GeForce4..乏人問津..... 前幾天看到有店家擺5200.... 問說要多少...店家還在盤算.... 我當場說....「27喔....」 店家說...「拜託...XCYUGQHMDSMSBSIY*^(*@!&(&#....」(其他有待解碼.... )最後打了個計算機...我也忘了價錢...哈哈...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敗家天堂
文章: 223
|
如果不急著換顯示卡,那就再等一陣子吧....
等ATI及N牌的高檔貨出來之後,相信TI-4X00系列的價格就會更低了... 那時候再進場也不遲呀...
__________________
Intel Q6600 (OC 410*8 1.375V) CPU FAN:HDT 1283+MX-2 M/B: DFI DK X48-T2RS RAM: UMAX DDR2 800 2G*2 (OC DDR2-1000 5-5-5-15 1.9V) SCSI硬碟: Seagate 53LW 36G *1/07LW 36G *1 S-ATA硬碟: Seagate 500G *2 顯示卡: GIGA 8800GT+HR-03GT CASE: CM 830(黑) POWER: Xigmatek MC751 750W DVD+/-RW: NEC 4551A(偽 音效卡: AUDIGY X-FI M 喇叭: ALTEC 5100 鍵盤/滑鼠/鼠墊: 羅技搶手 羅技MX-310 STEEL 3S 螢幕: DELL 2407WFP-HC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人民共和國
文章: 110
|
回覆: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引用:
越到晶片替換時期,就會有很多"便宜貨"出現,我想ASUS可能是清庫存吧!(因為後面的市場主流都將會是支援DX9的顯示卡天下,DX8的還會有人要買嗎?),另外剛才去查了恩雅網站: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rce4_ti4600.htm 詳細看一下"晶片型號"~~靠~竟然是"TI4200"ㄝ~~難怪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ㄝ,我看還是買華碩的比較好~~! TURBO版當然會比TI4200貴ㄚ~因為它用TI4600的PCB架構,RAM的用料也比TI4200高檔,所以它的價格會比TI4600便宜,但一定會比TI4200貴ㄉ~~!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我是指4200 Turbo比4600還貴,不是指4200 Turbo比4200貴喔
我在光華逛了半天,只有看到ASUS 8460U/8460U Deluxe,ENYA 4600有現貨,還有一家有報價青雲4600是6200元,可是我沒有進去問,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現貨? 結果我買了撼訊R9500 NP 128MB後才看到ASUS 8460U Deluxe做得真的很漂亮,可是已經沒錢了...... 還好這片R9500可以改成R9700 Pro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回覆: 回覆: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引用:
ti4200?可能是打錯吧? 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那裡? 晶片明明就只有差在時脈呀,時脈不對再去退貨不就得了? 還有,他老兄指的就是為何ti4200turbo會比ti4600貴…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