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
請各位朋友幫忙 看這塊顯卡是哪家的=.="

請各位朋友幫忙 看這塊顯卡是哪家的=.="

因為這塊是朋友那時候買二手mb的附贈品
可是這個顯卡壞掉了 開機bios偵測不到螢幕訊號

只知道這塊是geoforce 2 mx400 64mb的顯卡
不過完全不知道這是哪家的產品
想說如果知道是哪家的
送修花個小錢就能用這塊卡了

所以貼幾張它的照片給各位看看
知道是哪家牌子的朋友希望能告訴我一下
麻煩各位了 THX a lot ~~

PCB的編號 & BIOS是AMIC的

記憶體是V-Data & 風扇形狀是這樣

整張卡正面圖 & 記憶體放大圖

背面條碼
     
      
__________________
Personal Blog:
http://jir.no-ip.org/wordpress/
舊 2003-02-08, 02:0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r離線中  
boyzero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2
 
舊 2003-02-08, 02:2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yzero離線中  
Ji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
Unhappy

當時我有找到聰泰的官方站
不過 目前只有ATI的產品列表
實不確定這塊卡到底是不是該家的
so......還是問問看
說不一定會遇到正使用這塊的卡.......
__________________
Personal Blog:
http://jir.no-ip.org/wordpress/
舊 2003-02-08, 02:4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r離線中  
bon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105
Talking

說不定是金手指氧化了
用橡皮擦試試看
舊 2003-02-09, 05:0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net離線中  
slic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4
回覆: 請各位朋友幫忙 看這塊顯卡是哪家的=.="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r
[B]請各位朋友幫忙 看這塊顯卡是哪家的=.="

因為這塊是朋友那時候買二手mb的附贈品
可是這個顯卡壞掉了 開機bios偵測不到螢幕訊號

只知道這塊是geoforce 2 mx400 64mb的顯卡
不過完全不知道這是哪家的產品
想說如果知道是哪家的
送修花個小錢就能用這塊卡了




就算找到廠商要送修也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過保固的話大概理都沒人理
舊 2003-02-09, 07:1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lic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