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Post 光華商場的店家

過年到了~~大家的口袋都是飽飽的...
許多人會去光華買東西回來升級
希望藉著這篇討論可以知道有哪幾家店是好的以及比較差的(黑店)
也可以讓最近要去光華買東西的人有個底(至少可以知道哪幾家比較好~哪幾家比較差..)
我先來說說好了..
不過...我只在3..4家買過組件而已(光華商場裡面...比較有印象的)
我比較會去NOVA...
在光華商場裡面我大多是買些配件比較多(如線材..滑鼠..空白片之類的)

一家是"正揚"...店員很好笑...
一開始推薦我買去熱高手...
後來又自打嘴巴說用這個你的CPU會變去命高手(冷笑話)
不過後來買個記憶體就閃了~~感覺這家店還不賴
(至少店員會回答我問的問題..不買東西他臉也不會臭臭的)

再來一家是"得總"...網路上傳言不太好..
不過我找來找去只有這家有賣艾奎爾7528...
只好跟這家買...外加買一個CPU
後來CPU掛點...拿回去換...
換回一顆新製程的給我...( .18變 .13 B版)
感覺比想像中的好...本來想說如果不給我換就給他
或許有些店要親自去看看才會知道吧

最後去過的一家"安政"...網路上比較少聽過這家...
到這家買的是CPU(就是在"得總"買的CPU掛掉...為了應急而買的一顆1600+)
感覺服務還可以...沒有啥特別不好或好的

以上是偶的報告...謝謝收看
各位如果有不一樣的情形請PO上來討論

P.S 這篇貼在這版可以吧
     
      
舊 2003-02-01, 11:2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天才
Major Member
 
天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回覆: 光華商場的店家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藍色
過年到了~~大家的口袋都是飽飽的...
許多人會去光華買東西回來升級
希望藉著這篇討論可以知道有哪幾家店是好的以及比較差的(黑店)
也可以讓最近要去光華買東西的人有個底(至少可以知道哪幾家比較好~哪幾家比較差..)
我先來說說好了..
不過...我只在3..4家買過組件而已(光華商場裡面...比較有印象的)
我比較會去NOVA...
在光華商場裡面我大多是買些配件比較多(如線材..滑鼠..空白片之類的)

一家是"正揚"...店員很好笑...
一開始推薦我買去熱高手...
後來又自打嘴巴說用這個你的CPU會變去命高手(冷笑話)
不過後來買個記憶體就閃了~~感覺這家店還不賴
(至少店員會回答我問的問題..不買東西他臉也不會臭臭的)

再來一家是"得總"...網路上傳言不太好..
不過我找來找去只有這家有賣艾奎爾7528...
只好跟這家買...外加買一個CPU
後來CPU掛點...拿回去換...
換回一顆新製程的給我...( .18變 .13 B版)
感覺比想像中的好...本來想說如果不給我換就給他
或許有些店要親自去看看才會知道吧

最後去過的一家"安政"...網路上比較少聽過這家...
到這家買的是CPU(就是在"得總"買的CPU掛掉...為了應急而買的一顆1600+)
感覺服務還可以...沒有啥特別不好或好的

以上是偶的報告...謝謝收看
各位如果有不一樣的情形請PO上來討論

P.S 這篇貼在這版可以吧


TVBS下面,現代生活廣場的金禾昌、銓兆服務態度不錯......但是有少數店員講話滿屌的,不過那店員我只遇過一次

另外,幫你補充一點...
德總、安政是同一家......
 
舊 2003-02-02, 01:4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才離線中  
涉寒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327
金禾昌和銓兆是同一家嗎??? 店面裝潢成 ATi 的專賣店,
我對銓兆印象不怎麼好,因為去年買了一片 ATi 原場 Radeon 32MB SDR,
當時趕時間付錢結帳拿了就走,回家後才發現裡面少了張 DM,我就懷疑,
這張卡已經拆封過,而且冶天 ATi 的封條也有被撕過的痕跡,雖然卡可以用,
但是花錢買到別人拆過、用過的卡,奇蒙子就是不好,我又不是來買二手貨...
舊 2003-02-02, 02: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涉寒離線中  
weijen
*停權中*
 
weij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83
不好意思 離題一下...光華商場大多數的店都不開發票,這樣是合法的嗎?
舊 2003-02-02, 02:3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jen離線中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en
不好意思 離題一下...光華商場大多數的店都不開發票,這樣是合法的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拿發票加百分之五的價格....對我這種窮人來說蠻心痛的....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舊 2003-02-02, 02:4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不好意思多打了
刪....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舊 2003-02-02, 02:49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天才
Major Member
 
天才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涉寒
金禾昌和銓兆是同一家嗎??? 店面裝潢成 ATi 的專賣店,
我對銓兆印象不怎麼好,因為去年買了一片 ATi 原場 Radeon 32MB SDR,
當時趕時間付錢結帳拿了就走,回家後才發現裡面少了張 DM,我就懷疑,
這張卡已經拆封過,而且冶天 ATi 的封條也有被撕過的痕跡,雖然卡可以用,
但是花錢買到別人拆過、用過的卡,奇蒙子就是不好,我又不是來買二手貨...


ㄜ......
是同一家......不過說是專賣店,可能也不太算...因為GEFORCE他們也是在賣...
話先講前面,我不是他們的人,我只是提供想法...
據我知道的,你的情形有以下幾種可能:
1.那塊曾經拆給客戶看(包括顯示卡、裡面配件)
2.那塊是他們的展示(或測試)樣品
3.真的如你所說
少了DM,大概是他們的疏失吧............我猜測啦,因為我買過好幾次,沒遇過這種情形...你比較衰
舊 2003-02-02, 02:5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才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在電腦圈子逛了這麼多年,金禾昌跟銓兆是少數我一直去光顧的店
當然囉,工作人員換了好幾個,所以也會遇到態度不一樣的
不過大體來說這家服務算不錯,店員專業知識比一般賣店好一點
再這家買好幾年也好幾十萬了,一直覺得不錯!
我喜歡找裡面一個很胖的店員,他的態度很好!

P.S:金禾昌跟銓兆是同一個老闆,
金禾昌本來定位在視訊專業店,走高級的視訊設備路線
不過市場小,後來也跟一般賣店差不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2, 02:5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德總、安政是同一家??!!
我都不知道...我以為只有"德"字輩才是同一家哩...
原來還有這種事...
現代生活廣場的金禾昌、銓兆服務態度不錯是嗎?
改天去看看...現代生活廣場一般人好像都比較少去...
上次帶同學去買燒錄機...(因為那天光華公休)
他們還不知道有"現代生活廣場"這個地方可以買
舊 2003-02-02, 03:0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oa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9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在電腦圈子逛了這麼多年,金禾昌跟銓兆是少數我一直去光顧的店
當然囉,工作人員換了好幾個,所以也會遇到態度不一樣的
不過大體來說這家服務算不錯,店員專業知識比一般賣店好一點
再這家買好幾年也好幾十萬了,一直覺得不錯!
我喜歡找裡面一個很胖的店員,他的態度很好!

P.S:金禾昌跟銓兆是同一個老闆,
金禾昌本來定位在視訊專業店,走高級的視訊設備路線
不過市場小,後來也跟一般賣店差不多了!


那位胖胖的先生好像姓李,
兩年前在台北幫朋友組電腦,就是跟他買的
我也覺得他人不錯,態度很友善
後來又去買了RAGE FURY PRO

最近很少去台北了,沒想到他還在那邊,
看來R9700去跟他買好了
舊 2003-02-02, 03:2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a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