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迷你逼逼馬牧場
文章: 1,281
|
請問怎麼用軟體字幕?
好像是要裝一個VobSub是嗎?
我裝了VobSub2.16可是不會用耶 如果我想放片子上的VCD或是DVD 然後再加上用軟體字幕放抓來的字幕檔的話 該怎麼做呢? 先多謝各位的指導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