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大熱天或雨天騎腳踏車很累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
引用:
錯,有10年多的時間 是每個月大概30公里 當時絕大部分單趟車程都在300m左右,其實連腳踏車都不用騎,步行就可以了 不過機車擺著不騎肯定擺到壞,所以每天就騎個幾趟短程, 也因為這樣,不到10000公里就換了噴嘴,然後前兩年璉ECU也有問題換過一組原廠的… 不過因為不能沒有機車(總有些時候 要採買或去比較遠的地方辦事)所以那些年機車就是這樣「養著」 是這兩年小朋友到隔壁鄉鎮唸書,才開始上學日每天往返至少20公里以上 引用:
汽油泵如果有問題,應該會常常熄火吧? 現在等小朋友放暑假,比較沒用到車的時候,先去 調整汽門間隙 和 清洗節氣門與怠速旁通氣道 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
超準的星座分析! 此文章於 2026-06-24 10:51 AM 被 a9607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引用:
大熱天或雨天 拒絕出門是很合理的選擇 ![]()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這顆10幾年機車沒換過可能早就老化 供油壓力不足,就可能冷啟動吸不到油或是偶而熄火 另外油箱也可以拆出來清一清,搞不好裡面也有水。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我嘗試過一整個夏天只有腳踏車通勤,有時候真覺得人快脫水 不過好處是可以順道運動和減肥就是,但會很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噴射這顆有可能會含工很貴 看一下 V2有改良版汽油泵,和一些可能副廠選擇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
引用:
我上班就是騎自己的淑女腳踏車上班 , 除非有故障要修 ,不然我的交通工具就是它了!! 只是上班距離不算太遠就是了, 大約3km吧?? 夏天也還好啊 , 習慣就好!! 只是,我之前剛好有更換後輪以及輪框還有齒輪 , 然後我把廢機油拿來當潤滑油,加到軸承裡 之後就發現,騎起來好輕鬆啊!! 隨便踩個幾下 , 整台車就很自然的往前滑動 , 大概是摩擦力比較小的緣故 可以滑得很遠 , 之後就順便前輪軸承也加廢機油,當然胎壓也要充飽!! 這樣腳踏車騎起來就很輕鬆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