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讀取率好的片??
瀏覽單個文章
mig3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註定了漂泊
文章: 839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讀取率好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
應該沒錯, 陳列櫃成」字形, Verbatim擺靠牆.
該不會是所剩不多, 舊貨已被敗光?!
沒錯! 就是那家
我是問小姐還有沒有湛藍色的Verbatim AZO
小姐說沒了.....
所以應該是舊貨已經沒了!
2002-06-17, 06:59 AM #
18
mig3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g33
查詢mig3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g3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