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g3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註定了漂泊
文章: 839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讀取率好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

應該沒錯, 陳列櫃成」字形, Verbatim擺靠牆.
該不會是所剩不多, 舊貨已被敗光?!

沒錯! 就是那家
我是問小姐還有沒有湛藍色的Verbatim AZO
小姐說沒了.....
所以應該是舊貨已經沒了!
舊 2002-06-17, 06:59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g3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