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讀取率好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
Thanks!
我該不會跑錯間吧?
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
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
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
|
應該沒錯, 陳列櫃成」字形, Verbatim擺靠牆.
該不會是所剩不多, 舊貨已被敗光?!
當時, 我敗那400片, 不清楚此片的其他顧客, 還投以好奇的眼神.
並有幾人拿起來端詳 
不過, 我那400片還沒開封呢!
另有之前敗的使用中.
希望Metal AZO的保存性別讓人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