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讀取率好的片??
瀏覽單個文章
mig3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註定了漂泊
文章: 839
Re: Re: Re: Re: Re: Re: Re: 讀取率好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
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
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
應是較早的貨,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
Thanks!
我該不會跑錯間吧?
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
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
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
2002-06-17, 06:18 AM #
16
mig3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g33
查詢mig3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g3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