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g3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註定了漂泊
文章: 839
Re: Re: Re: Re: Re: Re: Re: 讀取率好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

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
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
應是較早的貨,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

Thanks!
我該不會跑錯間吧?

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
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
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
舊 2002-06-17, 06:18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g3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