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Re: Re: Re: Re: Re: Re: 讀取率好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
剛剛去光華看了.....
結果這家賣的Verbatim 700MB AZO是新的
也就是顏色變淺藍的那種
不過那個小姐看我露出有點失望的神色
馬上拆了一盒三菱80min AZO(藍色面版的)
告訴我他們有"湛藍"的.....
我一看真的是湛藍的,不過這個是新貨
(換句話說我覺得品質沒之前的好)
但是看在有點稀奇的份上,還是買了2筒
想買藍色面版,但燒錄面仍是"湛藍"的網友
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我先前說的光華順發附近(同一側)
有一家賣的Verbatim AZO $600似乎是舊貨的樣子
|
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
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
應是較早的貨,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