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讀取率好的片??
瀏覽單個文章
mig3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註定了漂泊
文章: 839
Re: Re: Re: 讀取率好的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
光華橋下有一家(靠空地那邊)Verbatim AZO(700MB)
五十片盒裝450元喔
空地指哪?
能不能用"大門(八德路)"、"中間通道"、"後門"
再加上"左側通道(從大門進)"、"右側通道"來描述一下?
謝謝!
2002-06-17, 01:42 AM #
7
mig3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ig33
查詢mig3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ig3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