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912
文章: 79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江錦太郎

您是說...直接在NERO的程式下面
用資料光碟的方式
將要燒錄的mp3檔案移到cd-r的視窗
再按下"燒錄"
他就會自動轉成cd檔了嗎?!

來試試看~~謝謝^^

是"音樂CD"不是"資料光碟"....

建議:
可以在其他選項=>檔案編碼,先將MP3轉換成.wav檔,這樣比較不容易會有爆音現象
舊 2002-06-15, 11:5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n離線中